JYP娱乐回应Got7Yugyeom与AOMG携手合作的计划

1 / 1

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与JYP签约的Yugyeom正计划与嘻哈品牌AOMG签订新合同。

Yugyeom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寻找不同的机构,并最终决定与AOMG携手合作。

关于这一点,JYP娱乐宣布,"我们仍在讨论续约与成员,一旦我们组织了我们的立场,将发布官方声明。”

GOT7与jyp的合同将于本月到期,带来了不同的成员转移到新标签。 在最近关于成员Jinyoung搬到BH娱乐的传言中,Yugyeom也透露了他搬到AOMG的计划。 这就提出了关于GOT7未来活动的问题。

随着成员在不同的标签,它可能很难顺利推进作为一个团队。 如果更多的成员继续改变管理公司,这将是很难保证团队活动。

我们希望GOT7作为7名成员继续推广!

MORE ARTICLES

https://www.guest-articles.com/news/kenosha-police-officers-wont-face-charges-in-jacob-blake-shooting-06-01-2021

https://fressh-news-online.blogspot.com/2021/01/tottenham-vs-brentford-score-jose.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