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男魅力大發,總是豪爽又可愛!這10個歐巴都是「釜山出身」

1 / 1

釜山在韓國的南邊,是繼首爾之後韓國第二大城市,因為環境、文化、飲食不同,釜山人多半給人豪爽、不拘小節的感覺,以下先整理網友統計3個釜山人與首爾人的差別,再來給你10位釜山帥哥養眼!

  • 魅力釜山腔

韓劇裡面的標準語語調和釜山腔相比較為平穩,釜山腔力度強、抑揚頓挫明顯,相信有看韓劇#回答吧1997 就能發現差異!

我在網路找到一段用語比較:

首爾男  _밥 먹었니? (你吃飯了嗎?)

釜山男  _밥 뭇나? (吃了?)

  • 南部熱情味

跟台灣很像!大部分的人也都會說南部人很熱情、北部人很冷靜。釜山人個性也是豪爽又海派,看到他們覺得烏雲都會散去!

  •  大男人性格

大男人對我來說很加分,而許多釜山男是那種想對你好就很直接+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意的大男人,這樣不就可愛到想立刻交往嗎?

接下來是10位釜山藝人清單,你有沒有深陷於哪位釜山男子的魅力之中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丹尼爾 #AB6IX #朴佑鎭 

之前看《Produce 101》的時候,聽到姜丹尼爾和朴佑鎭用方言交談就會覺得「哇噻好MAN」!而且兩個人都是的豪邁個性但一上舞台就收起呆萌、魅力十足的反差真的太讓人喜歡了!

👉🏽 2021 KPOP最帥臉孔 姜丹尼爾打敗「他」擠進前三名!

   

NU'EST #旼炫

重返Pledis練習生的身份,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旼炫也是釜山人,這顏值和偶像實力真的好險現在又走上花路了!只是他比較少在節目中說方言,但旼炫坐在旁邊看書我就會暈船了,It’s okay!

     

    

#李準基

李準基雖然漂亮到女生都不敢站在旁邊,但他身手可是非常MAN,在學生時期就開始學習跆拳道,跆拳道黑帶三段的他,高中時期在釜山曾是國家代表隊員。個性也是非常豪爽的釜山男兒,這反差真的好衝突、也好令人羨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彈少年團 #Jimin #柾國

防彈少年團其中兩位團員來自釜山,平時兩人就會使用方言對話,聽到方言就覺得歐巴感十足。Jimin求學時期還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釜山藝術高中舞蹈科主修現代舞,同時也是該校首位以舞蹈科男性學生身份成為首席的人,釜山男魅力再得分!

         

#鄭容和

鄭容和總是把釜山掛嘴邊,如果你有看韓綜《我們結婚了》,就知道他曾經帶著徐玄回釜山玩、到海雲台餵海鷗,時不時也會示範釜山方言的魅力,說他是宣傳大使也不為過!

              

#HOYA

HOYA 2012年首次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97》,會出演該劇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是道地釜山人!HOYA的奶奶在釜山昌原有開一間魚湯店,粉絲想跟HOYA喝到一樣的湯,下次記得去踩點!

          

#南柱赫

接著是我的南朋友!釜山出生的他曾經在《剩餘公主》使用方言演出,也曾經在節目《花美男Bromance》中,帶著夥伴金志洙去故鄉釜山吃吃喝喝,原來跟男友回故鄉是這樣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孔劉

壓軸給到老公孔劉!甚至搜尋「孔劉、釜山」還有一大堆孔太太的追星景點,魅力就是無極限!

但我最愛的還是孔劉代言外套的廣告,就在釜山夜景熱門景點The Bay 101拍攝的, 後來經過孔劉加持,原本是塊空地的景點,變得人山人海,大家都想跟他站在同一片美景前!

    

#韓星 #韓國 #釜山 #釜山腔 #首爾 #韓國藝人 #韓國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