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驚奇的傳聞》中笑到讓人發寒的女惡鬼-玉子妍

1 / 1

2021.01.06 / 文#YuJ

玉子妍出道以來演了6部電視劇及11部電影。這次在《驚奇的傳聞》中飾演「白香熙」,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除了擁有「三級惡鬼」的能力外,每次都笑到讓人寒毛直豎。一起來看看在其他5部電視劇中,玉子妍分別飾演了什麼樣的角色吧!

●玉子妍小檔案

生日:1988年12月19日

身高:170cm

個人IG: @okjayeon

1.《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

由曹政奭、惠利、金宣虎、林世美主演。玉子妍飾演「陳秀雅」,是位老闆娘,由於店面靠近檢察院,許多檢察官都會來光顧,並假裝自己是聾啞人。「陳秀雅」這個角色也算是壞人,但很可惜沒有壞到最後,不然可能可以看到玉子妍像「惡鬼」一樣猖狂的演技!

2.《壞傢伙們:惡的都市》

由朴重勳、朱鎮模、梁益準、金武烈、金志洙主演。玉子妍在劇中飾演「楊必順」,為中部警察局的偵探,由於劇情關係,在中後段幾乎沒有戲份,只出現在前面幾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油膩的Melo》

由李俊昊、張赫、鄭麗媛主演。玉子妍在劇中飾演「李智景」,為一位獸醫,在劇中與張赫有不少對手戲。因某些原因與張赫飾演的「斗七星」共用了一支點滴架,在那之後兩人常不期而遇。

4. tvN獨幕劇《關於我情敵的一切》

該劇主要講述一生只談一次戀愛的吳東珠(金瑟琪 飾),克服第一次失戀的痛苦。而玉子妍飾演「李俊熙」,為東珠的情敵。劇集總共只有一集,除了講述失戀後的各種狀態,劇情走向滿特別的-失戀後的東珠每天去找情敵聊天,而劇中也飽含許多隱喻、藝術成分也不少。

5.《異夢》

為MBC為了紀念3.1運動及大韓民國臨時政府成立100週年,而製作的週末特別計劃連續劇。由李枖原、劉智泰、林周煥、南圭麗主演。玉子妍在劇中飾演「吳光心」,為一位民兵隊長,由於劇情關係,也是只出現在整齣劇集的前半段。

在演出《驚奇的傳聞》之前,玉子妍幾乎都是中長髮,與這次留著短髮的「白香熙」差異頗大,除了「惡鬼」比較有戲份外,每次笑的讓人發寒,也更加深觀眾對玉子妍的印象! 也讓人期待之後「惡鬼們」還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玉子妍 #驚奇的傳聞 #驅魔麵館 #白香熙 #TwoCops #我的鬼神搭檔 #壞傢伙們惡的都市 #油膩的Melo #關於我情敵的一切 #異夢 #韓劇 #韓星 (圖片來源: 各韓劇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