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BTS師弟團確定出道!!台日韓練習生高顏值公開亮相~

1 / 3

Big Hit娛樂新男團即將出道 ~ ! 

當全世界都在慶祝2020過去的同時,天團BTS所屬的大黑娛樂(Big Hit Entertainment)無預警的在2021年1月1日公開一則新影片,內容是幾位練習生的自我介紹以及即將正式出道的好消息。

Big Hit Entertainment Japan 官方推特預告影片 【@BigHitEnt_JP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娛樂界各家媒體關注,這些練習生的面孔不僅各個都是高顏值外,對於某些有在follow韓圈的粉絲們一定不陌生,因為他們都曾在Mnet的選秀節目"I-LAND"中亮相過,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練習生當中,有位是來自台灣的Nicholas,這讓不少的台灣朋友們已經迫不及待 想快點看到他的表現了~ 以及在"I-LAND"最後一集當中,不幸遭到淘汰的高人氣日籍練習生 - K, 也是這個新團體的其中一位成員。

(p.s. : 至於K的人氣有多高,可以看看Jerry的上一篇文章~click me)

上排 : 左起 ~ Taki(日本), K(日本), Nicholas(台灣) / 下排 : 左起 ~ Kyungmin(韓國), EJ(韓國)

韓國娛樂出品,日本出道 ~ 走向國際

雖然說Bighit是韓國的娛樂公司沒錯,但是這個新團體預計將在日本出道而不是韓國,並且成為像BTS一樣成功的國際男團。其實從官方網站就能看出Big Hit對於這個團體有多用心了~@@師資團隊真的超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以說是很狂的日韓跨界合作了><

製作人和導師陣容。【Big Hit Japan

"&AUDITION" 追加成員選拔賽 - 即刻啟動

除了上述的五名成員之外,Big Hit還打算透過"&AUDITION"選出新的成員加入,並且確定作為團體組合在今年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UDITION" -【Big Hit Japan】  

團名還沒公佈就已經受到這麼大的關注了,想必出道後一定更不得了吧? 雖然要突破BTS師兄們的各種輝煌紀錄有一定的困難在,但是大黑出品絕對是品質保證啦~>< Jerry已經開始期待了~~~

在這邊也要恭喜Nicholas成為第一個在Big Hit旗下公開的台灣練習生之外,還要恭喜K的粉絲們,K終於順利出道啦 ! 恭喜恭喜~~~ 【p.s. 不懂Jerry為什麼要恭喜的孩子,再次看看這篇吧XD ~ click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