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認愛的女人!孫藝珍出道20年一樣美,保持身材秘訣大公開!

1 / 1

近期最轟動就是迫降CP 玄彬、孫藝珍真的成真了!!!(尖叫)

這一組也是讓人完全不會嫉妒,因為他們真的太配了,只希望他們就像王子公主一樣有美好結局!

但仙女姊姊出道20年,為何完全沒有黑歷史?肌膚凍齡、身材零贅肉?甚至在今年國外娛樂媒體Starmometer公布的2020年度世界百大最美女星,她照樣狠甩一票年輕妹妹、拿下冠軍!究竟姊姊用什麼方法always漂亮?以下照做,期望總有一天拿下玄彬!

#每天運動

這支歐膩示範皮拉提斯+TRX的影片就知道好身材是養出來的,擁有TRX講師資格證的孫藝珍,為了維持身材,每天都會花一個小時運動。

拍戲時程多的時候,至少也會維持一週三次的運動量,不怠慢、不偷懶,他有的不只是運動習慣、還有驚人的毅力,才能擁有這麼緊實的好身材啊!

      

#臉部按摩

常看美妝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臉部穴道按摩可以活絡氣血、排水腫、也更能增加保養品吸收,這也是姊姊站在年輕妹妹旁邊無差別的法寶!

歐膩在洗卸外步驟之後,會拿溫熱的毛巾熱敷1分鐘,之後再進行臉部按摩,按壓顴骨、眉骨、臉部下顎,讓膚色明亮紅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不能省

雖然你天天吃早餐,但是不是一杯大冰奶再配上奶酥厚片啊?歐膩的日常飲食以清淡為主,少吃油炸、辛辣、甜點。

早餐是他的堅持,主要會是水煮蛋、優格、穀片和水果,一定要吃飽、但不會讓身體太負擔。還不放下你手中的罪惡大冰奶嗎?

     

#迫降CP #玄彬 #孫藝珍 #減肥菜單 #韓星 #節食 #飲食控制 #女明星減肥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