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夢幻的元旦情侶誕生!玄彬、孫藝珍真的戀愛中!

1 / 1

嗨,我是安妮,這應該是今年第一發好消息,就是合作《愛的迫降》之後,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的玄彬、孫藝珍CP組合,真的成真了!!!

還記得去年愚人節時,曾說玄彬公開手寫信認愛嗎?那時候一大票人開心得不得了,沒想到是惡搞的啦!但這次,是真的!

因為我們的漂亮姊姊孫藝珍也在個人Instagram發表聲明啦。

  

大致上就是在說第一次不是因為公事在大家面前,有點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總而言之就是變成這樣了,會努力維持感情,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們也趁機來回顧一下玄彬和孫藝珍過去的作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밥잘사주는예쁜누나》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提到孫藝珍,當然2018年又甜又虐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啦!

描述一對情同姊弟卻發展出戀愛的故事,這部也是收視率表現極好,是孫藝珍時隔五年才有的作品,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

裡面孫藝珍和丁海寅也是愛得虐心又甜蜜,當時也是不少粉絲敲碗他們假戲真做呢!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알함브라 궁전의 추억》

  

玄彬和朴信惠也在2018年推出韓劇,這部也是收視率非常亮眼,評價很好的作品,還成為tvN電視台首播收視率季軍。

尤其是還裡面的美術和攝影都很棒,獲得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的藝術獎,而且玄彬的造型每個都超~帥~還沒追過的趕快補上進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智對決 협상》

  

你以為他們只有合作過《愛的迫降》嗎?

不,他們在2018年同時也上了一部電影作品《極智對決》,雖然是一部以談判為主的犯罪娛樂片,老實說劇情bug和安排上有些差強人意,但兩人的演技還是撐起了整部片。

而且當時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兩人的眼裡滿滿都是愛意啊(紛絲腦補)。

  

《愛的迫降 사랑의 불시착》

 

最後當然不得不提最經典的《愛的迫降》啦。

除了兩位超高人氣的合作以外,劇情描述和朝鮮人民軍相戀的故事也是引起熱絡的討論,讓這齣還未上檔就話題不斷,果真一上檔氣勢不可擋,第16集結局創下最高平均收視率,高達21.683%,直接刷新《請回答1988》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收視紀錄,成為tvN電視台最高的收視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拍攝後所有人都認為玄彬和孫藝珍有在交往,因為兩人同台的時候旁邊都是粉色泡泡,但後來被兩方經紀公司否認之後,也就不了了之。

沒想到2021年元旦第一對情侶就這樣誕生,真的讓所有粉絲都好開心,也讓《愛的迫降》這部劇增添了更夢幻的色彩。

  

也祝福玄彬和孫藝珍能夠趕快結婚,成為今年第一對韓國結婚的C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