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Sing Again|韓國超紅歌唱選秀節目!六位你必須認識的參賽者!

1 / 2

文/#Ming

韓國的選秀節目可以說是出奇的多,在這個演藝行業超級發達的國家,每一位都身懷絕技。每一次看節目都會驚訝,韓國為什麼這麼多人會唱歌!

(圖片來源:jtbc官方YouTub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在2020/11月開播的新歌唱選秀節目「Sing again - 無名歌手戰」,節目宗旨是提供哪些沒有遇到好機會的無名歌手,或是曾經曇花一現的歌手們,一個再一次唱歌的機會,讓他們能再次站到大眾面前。因為是無名歌手戰,節目中所有的選手都是用號碼作為代號,到了淘汰時才會介紹自己的真名。

(圖片來源:jtbc官方頻道)

節目評委分為Senior組和Junior組,分別有,

Senior組:李仙姬、柳熙烈、金伊娜、金鐘辰

Junior組:圭賢、宋旻浩、李海莉、宣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方YouTube)

一字排開小編覺得這算是非常多元的選秀評委綜合。除了評委節目也有邀請到李昇基擔任主持人。除了看選手們飆歌技,李昇基和評委們時不時的拌嘴也非常有娛樂效果。

(圖片來源:jtbc官方YouTube)

=參賽者介紹=

今天小編整理了節目目前為止六位你必須認識的選手,每一位都超會唱,每一位都魅力爆棚!一起看下去吧!

30號歌手

本來想要把這位放在最後一位介紹,因為這位是小編目前的私心最愛!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輸給了63號歌手,所以落入暫定區,小編跪求下一集裡評委們選30號為追加合格者!

在目前的三個舞台裡面,30歌手展現了三個不同的樣貌,不變的是每一個舞台都能看到他滿滿的個性。

在最新舞台中30號歌手演唱了李孝利的Chitty Chitty Bang Bang。把歌曲改編成了和原曲完全不同的氛圍,顛覆了觀眾的印象,也展現了自己強烈又獨特的音樂風格。評委長柳熙烈甚至崩潰表示,「這到底是族譜在那裡的音樂?」。能把這麼空洞的編曲唱得這麼滿的大概也只有30號歌手了吧!節目播出後,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對30號的風格不是超喜歡就是超討厭。話不多說一起來欣賞吧!

喜歡30歌手的朋友們可以在YouTube搜尋알라리깡숑Alery-Kansion可以找到更多他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3號歌手

63號歌手一頭蓬鬆的頭髮,從第一集開始他的音色就讓小編深深著迷!在前兩個舞台裡63號歌手演唱了較有節奏性的歌曲,沒想到在最新舞台中63號歌手演唱了李文世的著名抒情曲Whistle,乾淨自然的嗓音,加上真誠不做作的情感,這位2000年出身的孩子用最單純美好的靈魂抓住了評委和觀眾的心。

第一集裡面小編是姨母笑看完他的舞台的,第三個舞台小編卻被他的真心打動,流著淚聽完他的歌。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聽看看這位韓國歌壇未來之星(小編自己幫他取的)的歌聲!

26號歌手

26號歌手說自己是nerd(書呆子)歌手,但小編就是喜歡這種長相啊!不只顏值在線歌聲也好到不行。在第一集中,26號歌手一出場就用明亮的歌聲征服了評委。雖然是充滿高音的歌曲,26號歌手用屬於自己的氛圍毫不華麗的演唱,讓整首歌聽起來更舒服,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在第二輪的比賽中,和17號歌手的合作舞台也是讓人聽了非常舒適。聽26號歌手唱歌,很像是在帶著微風的晴天裡坐在公園的長凳上晃腳的感覺。

45號歌手

身為整個比賽裡的最年長者,45號一開口,小編就聽到了滿滿的故事。

在第二輪的比賽中45號和1號的合作舞台裡他們演唱了2NE1的Ugly,一句句的歌詞好像他們的心聲,讓小編聽得淚流滿面。在重視外表的韓國社會,沒有大眾喜歡的外表,再多的實力都不能幫助你被人看見。你很醜,你很胖,你不夠美麗。一句句傷人的話,成為這些實力者走到大眾面前的阻礙。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t to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g me I’m pretty.”聽兩人一句一句的唱,小編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忍不住反思什麼是美麗,我們憑什麼評斷他人的美麗。

要小編票選的話,這是小編私心覺得最感動的舞台。雖然45號歌手在第二輪遭到淘汰,還是要為她送上最溫暖的應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號歌手

如果有在追韓國女團的應該對11號歌手不陌生,她就是前Ladies’ Code的成員昭正。6年前Ladies’ Code的車禍在韓國演藝界掀起震驚。11號歌手在節目中也表示,在成員離世後,她開始害怕在舞台上展現笑容,她不曉得自己有沒有笑的資格,一席話語讓大家聽了不忍鼻酸。在評委的鼓勵下,隨著比賽的展開,觀眾越來越常在節目中看到11號歌手的笑容,看見她開朗的樣子,小編也忍不住更用力地為她應援。

許多人有男/女團成員有唱歌實力不足的偏見,近年來許多的女團成員用實力打臉這種說法,沒有不會唱歌的idol只有沒有找到機會展現的idol。

在節目播出後,小編也對11號歌手的唱歌感到驚訝!這麼會唱歌的人才,為什麼會沒有表現的機會呢?

33號歌手

小編雖然不認識她,但是搜尋了一下,這一位在韓國算是很有名氣的前輩,在第一輪出演時評委之一的圭賢也表示,「不曉得為什麼前輩需要來參賽,因為前輩已經是很有名的歌手了,代表作多到不曉得她今天會唱那一首的程度。(33號在sugar man組,此組的歌手必須演唱自己最紅的歌曲。」

喜歡標準韓式虐心歌曲的人一定不能錯過33號的舞台,看完他的表演小編瞬間明白為什麼圭賢會說那一番話。細膩的表現,穩定的唱功,豐沛的感情,你要的33號歌手都有。

喜歡韓式情歌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她的舞台。

喜歡這些歌手嗎?記得鎖定Sung Agagin繼續鎖定這些選手的表現!

最後附上小編自己私心最愛的63號和30號歌手的合作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