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gain|韓綜|以編號稱呼用聲音獲得再次出道吧!歌手們|跟著紅心看綜藝

1 / 1

大家好!我是愛看電視的紅心~今天介紹的是…韓國綜藝節目《Sing Again - 無名歌手戰(싱어게인 - 무명가수전)》

這一檔節目是韓國JTBC推出的綜藝節目,主要為了幫助未能在世界留名的無名歌手、曾經很紅但現在已被忘記的曇花型歌手、或者仍是歌手但遇上錯誤時代未能火紅的實力者、抑或脫離偶像團體單打獨鬥的solo…這些需要「再一次」機會的歌手們,他們選擇再次站在大眾面前的一種新概念重生選秀節目。

節目主要成員

Sing Again 這個節目由 #李昇基 擔任主持人,#柳喜烈 為評審團團長,包含歌壇前輩 #金鍾辰#李仙姬 ,作詞家 #金伊娜 ,以及年輕一輩的歌手:#Davichi #李海利 、前Wonder girls現solo歌手 #宣美#SuperJunior #圭賢#Winner #宋旻浩 等八人組合成評審團。

初選時八位評審在參賽歌手唱歌期間,評審們隨時可按下Again按鈕,只要獲得7A亮燈即可立刻晉級,若為4-6A則為待定,少於4A則當場公開參賽歌手名字,在這個節目中,每位歌手無論年齡,都是以編號作為代稱,直到淘汰時公布其姓名。後面來分享初選時紅心喜歡的幾個表演!

30號歌手讓紅心剛開始覺得痞痞的欠揍樣,但他一開始唱歌之後有種無法言說的魅力,甚至無法說明他走的風格曲種是什麼,就是好聽!甚至在第二場合作賽時,都同樣讓人無法移開眼睛!

63號歌手建議從1:50吉他暖手處開始看,開始彈吉他之後的帥氣,還有吉他的技巧讓人很難移開眼,後面就來偷渡一下30號與63號第二場合作賽的表演

23號歌手過去似乎曾經參加過其他選秀節目,雖然紅心沒有看過,不過好喜歡她的聲音還有改編的能力,在後來第二、三場比賽時,也發揮的很好!

除了過去曾參賽的歌手之外,更有現役偶像來拼單獨Solo出道,追韓國愛豆的人或許就會知道的Crayon Pop、Ladies Code,快來看看你們支持的愛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初選這麼多改編演出中,紅心很喜歡1號歌手的表演,結合了音樂劇的感覺,而且很放得開的演出,除了帶出女性的嫵媚,轉音時帶著些微男性的陽剛,是很特別的雙聲道

而喜歡看韓劇的朋友,可能在後面推薦的幾位你曾經聽過他唱過的歌,卻不知道誰是這首歌的原唱人,像是演唱 #秘密花園 #나타나 的47號歌手以及 #天空之城 #WeAllLie 的原唱55號歌手,就讓我們好好地透過影片認一下創造戰歌的原唱者吧!

是不是很吃驚呢?韓劇中如此繚繞在我們耳邊的聲音,現實生活中的歌手路卻不如想像中的順利,歌比人紅的情況,就算在歌紅的時候努力活動,卻還是輸給了歌曲的知名度,評審團的團長柳喜烈主持的韓綜《Sugar Man》紅心很有印象的是《妻子的誘惑》主題曲那一場,原唱人就坐在觀眾區,而在場的主持人卻沒有人能認出甚至在出場演唱時被拿來做梗,不知當時的原唱人心情是否也是同樣感嘆?

希望我們不要再錯過好的聲音,而這些有才華的歌手也不要再被埋沒了!《Sing Again》這檔節目後續紅心也會持續追蹤的,喜歡的朋友也來和紅心討論吧!

本篇文章圖片取自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