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1 / 5

文/Chuu Cider

雖然說2020是個很不太平的一年,但其實今年出道的女團們也不是很太平,因為太多神顏都在2020年蹦出來啦!像是SM花田出產的aespa、怪物新人STAYC,以及Apink的師妹Weeekly,不僅臉蛋佳,實力也好,在今年都有不錯的表現!在這不太平的2020尾聲,就一起來看看2020出道的絕世美顏們吧!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1.aespa - KARINA 柳智敏 

2000年出生的aespa隊長KARINA柳智敏其實還未出道前,就在網上造成討論;一出道果然驚豔大家,不僅顏值出眾,身材比例更是絕佳,跳起舞來氣勢十足,所以私底下也被粉絲稱為「柳皇」!特別是嘴角旁邊的那顆痣,非常具有辨識度!還有曲線既豐滿又手長腳長的纖細身材,根本是團體中的C位,也是今年2020討論度超級高的新人。 

2.aespa - WINTER 金玟庭 

再來也是SM花田出產的,aespa門面WINTER金玟庭!雖然是新人,但WINTER在出道曲《Black Mamba》的個人直拍,短短5天之內,竟突破百萬瀏覽!超強的外貌,讓人讚嘆不已,網友們都說WINTER藝名取的真好,肌膚如同下雪天一樣雪白,笑容如同冬日太陽一樣溫暖,可鹽可甜的,讓大家非常期待未來的發展。

3.STAYC - Yoon 潤 

而今年2020由作曲家黑眼必勝製作的女團STAYC,被媒體封為怪物新人,6名成員唱功極佳,現場舞台的穩定度極高!且官方也表示這是一個全員都是主唱、全員都是C位,以及全員皆門面的組合!說實話要在6人裡面選一位出來太難了,不過高音擔當的Yoon,相向大家一定過目不忘!留著酷酷帥帥的齊劉海,充滿力度的渾厚高音,真的無法相信Yoon今年2020才滿16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TAYC - Seeun 世恩 

同樣也是STAYC成員的Seeun世恩,有別於Yoon的酷帥氣質,Seeun的美貌也是瘋狂被大家討論的,整個人非常有氣質,是可以去演韓劇的那種外貌,即使不認識STAYC,第一眼也會被Seeun吸引過去!而2003年出生的Seeun明年2021才要滿18歲,前途真的無可限量啊!怎麼大家都是2000後出生的孩子啊~完全羨慕 

5.Weeekly - Jihan 

被稱為完顏團的Weeekly,則是前輩Apink的師妹團,因為Play M娛樂時隔9年,才推出女團,所以也受到蠻多關注,其中成員Jihan就像延續著師姐Apink的風格一樣,清純又清新!特別是充滿膠原蛋白的臉頰,真的超級可愛!甚至有點像娜恩及初瓏的綜合體,像個活潑的小仙女!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6.Weeekly - Soojin 李受珍 

另外Weeekly的隊長Soojin李受珍,也是備受推崇的臉蛋!一樣有著師姐團Apink的清爽感,長長的頭髮也展現出標準女團的形象!有著小巧又圓嘟嘟臉蛋的Soojin,以前曾參加過《MIXNINE》節目,跳舞實力也蠻厲害的,身為主領舞的Soojin,在舞蹈部分表現得很不錯喔! 

7.Woo!ah! - Nana 權娜沇 

今年夏天以《EXCLAMATION》出道的女團Woo!ah!,雖然呼聲沒有前面幾團來的高,不過Woo!ah!的全能隊長Nana權娜沇,也獲得不少人氣喔!天生就是標準美女的鵝蛋臉,留著茶色的長捲髮,舞台上也屬於C位等級,相當吸引人注意。 

8.SECRET NUMBER - Soodam

講到2020出道的絕世美顏們,就不能不提今年夏天的新人女團SECRET NUMBER的成員Soodam!Soodam就是那被稱讚為是Red Velvet隊長Irene,及BLACKPINK門面Jisoo綜合體的少女!簡單來說,就是門面中的門面,集眾家門面於一臉的C位(超饒舌)!!!更過分的是,還擁有167公分的高挑身材,簡直美到無話可說啊!舞台的結尾也是美爆螢幕,心臟狙擊! 

盤點完2020才剛出道的神顏值們,大家最喜歡哪位呢?也期待明年2021年,這些新人女團都有不錯的表現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追星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韓國影劇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顏 #絕世美顏 #SM #aespa #KARINA #柳智敏 #身材比例 #曲線 #豐滿 #C位 #WINTER #金玟庭 #BlackMamba #黑曼巴 #直拍 #STAYC #Yoon #潤 #黑眼必勝 #主唱 #Seeun #世恩 #Weeekly #Jihan #完顏團 #Apink #膠原蛋白 #娜恩 #初瓏 #Soojin #李受珍 #MIXNINE #Wooah #Nana #權娜沇 #EXCLAMATION #SECRETNUMBER #Soodam #RedVelvet #Irene #BLACKPINK #Jisoo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