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無名時期!一出道就藉由徵選成為主演的「怪物新人」忠武路女演員

1 / 1

許多開始演員生涯的新人演員們為了獲得角色會參與大量的徵選,而由人氣導演、人氣作家所指導作品的角色徵選報名人數更是可觀,只為爭取一個演出機會!

不過在許多的新人演員中,有這麼一群被稱為「 怪物新人 」的演員們,他們憑藉自身獨一無二的魅力及魅惑的外型在數千名競爭者中一次就脫穎而出,被以出色故事情節而自豪的作品選為主演,憑藉著自身演技而延續著「大勢」的步伐被廣為人知,逐步走向韓國好萊塢-「忠武路」。

2012 電影《銀嬌》- 金高銀 (김고은)

金高銀在大學時期,因為其清秀的面容而有「韓藝綜女神」的稱號,而正憑藉著此神秘又帶有清純少女氣息的感覺,金高銀通過 300 : 1 的競爭率獲得了其大螢幕出道作品《銀嬌》的主演機會,開始走進了大眾的視線中。

其後又接連接眼電視劇《奶酪陷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知名電視劇更加打開了海內外的知名度,特別是鬼怪中的池恩晫一角與鬼怪的虐戀不知熱哭了多少觀眾。另外,由於幼年時隨著父母到北京一同生活了 10 年左右,還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更是為其吸粉不少華語圈粉絲呢!

2016 電影《下女的誘惑》- 金泰梨 (김태리)

此部電影改編自英國作家莎拉‧華特絲的小說《荊棘之城》並由韓國知名導演朴贊郁所執導和監製,因此在開始製作階段就是一部備受注目及相當有話題的作品。而當時為新人演員的金泰梨在 1500 : 1 的競爭率下得到出演的機會,與金敏喜、河正宇、趙鎮雄等韓國忠武路老戲骨們同台飆戲。

而電影上映當年,金泰梨也憑藉此電影獲得多的最佳新人,因此與金多美、金高銀並稱為「忠武路三金」。2018年出演小螢幕《陽光先生》創下韓國有線電視台最高平均收視,演技再一次受到大眾的認可!

2018 電影《魔女》- 金多美 (김다미)

金多美今年憑藉著與朴書俊一同拍攝的電視劇《梨泰院 Class》除了在韓國國內相當火紅之外,劇中金多美所扮演的趙以瑞敢愛敢恨又有過人的才智,使其走入海外觀眾的視線中並打響了其在海外的知名度,讓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其實金多美在出道作品電影《魔女》時就讓韓國的觀眾相當地驚艷,當時其在 1500 : 1 的競爭率中獲得了具姿尹一角,以新人之姿與趙敏秀、朴熙順、崔宇植等知名演員同台飆戲。在該電影中強烈的武打動作以及令人雞皮疙瘩的演技,讓金多美在同年電影節上獲獎無數,成為忠武路演員的績優股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電影《魔女2》- 申詩雅 (신시아)

最後介紹的是雖然目前還不到忠武路演員的等級,最近卻因人氣韓國電影「魔女 2」的主角選角公布而備受關注的新人演員申詩雅。其與上述所提及的金多美所屬同一間經紀公司,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的影視作品演出,但光是通過 1408 : 1 的競爭率獲得魔女 2 主演角色的機會就讓人相當期待他的作品!

人稱第 2 個金多美的申詩雅,其演技備受大眾期待

而魔女 2 除了 怪物新人 申詩雅之外,魔女 1 裡出演的金多美、趙敏秀也將繼續出演,並加入李鐘碩、晉久等新血,想必上映後又將會橫掃電影票房!

目前金高銀已有拍攝完成的音樂劇電影《英雄》等待上映;金泰梨更是有電影《勝利號》、《外星人1》等多部作品預計在 2021年上映;而金多美除了將出演上述提及的《魔女 2》之外,也將與演員全素妮一同參與中國電影《七月與安生》的翻拍,讓我們期待這些實力派的忠武路演員們在 2021 年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更棒的影視作品吧!

翻拍中國電影《七月與安生》的《Soulmate》海報

#忠武路演員 #金高銀 #金泰梨 #金多美 #申詩雅 #銀嬌 #鬼怪 #乳酪陷阱 #下女的誘惑 #陽光先生 #梨泰院Class #魔女 #魔女2 #英雄 #勝利號 #外星人1 #Soul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