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冬季潤喉韓國飲品+檸檬柚子熱飲+

1 / 1

日本今年的冬季冷是冷,卻帶有溫暖感,目前東京也完全沒有要下雪的跡象。而滑雪勝地今年的雪況特別不錯,但因疫情影響,多少影響著大家享樂的心情!

  

乾燥的日本,加上口罩不離身,今年的氣管喉嚨狀況不是太好,直到我遇見這款檸檬柚子飲後,讓我有信心度過這次的冬季囉!

  

今日分享的檸檬柚子熱飲是我每天必喝,歐巴真心推薦的檸檬柚子熱飲

  

韓國總有數不清的好吃好喝好玩的~是否常常在超市看到一堆很類似的東西卻有選不出哪個好。我本來也在日本的韓國超市櫃上拿起了其中一款,歐巴直接說不要拿那個,這罐才是真的韓國人會喝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柚子茶可以沖泡熱飲,冷飲都相當方便!

檸檬和柚子對於喉嚨的乾燥舒緩和潤喉有相當好的效果喔!用溫熱水沖泡飲用更能讓溫暖整個身心靈⭐️

韓國人推薦必備的柚子飲品!

推薦指數<五顆星>

  

 < 左圖是500g,右圖是1000g>

日本境內有許多韓國超市和樂天網購可以買到,一開始在實體超市扛了500g回家,每天喝個幾杯一個禮拜就見底了,心想在網路上購買多點寄送方便,隨手購入三入套組結帳!包裹一收到嚇到,原來不是我想像500g三罐,而是1000g三罐!!

今年注定與韓國檸檬柚子茶一起度過冷冷的冬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