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她該推開他的

1 / 1

金素容看著眼前的表哥…金炳仁,他一向是她信任的依靠,但……現在,他的吻卻無預警的落在他的唇上。

臉上的淚痕還未乾,淚珠卻又已落下再度沾濕她的臉龐,他極其輕柔的捧住自己的頸部,在她唇上印上一個又一個吻。

她知道他從小就喜歡她,但他從來沒有越過界線,直到現在。

他知道她從小的夢想是成為王的妻。所以那條線

從來沒越過來,直到現在。

她知道她應該要推開他的,但他的吻讓她在這孤獨寒冷的雨夜感覺到一絲溫暖。

是的,溫暖。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有人關心、有人在意、有人安慰心疼你,這是那個從她愛的男人那裡所得不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明天……就是大婚了。

她即將成為中殿娘娘,哲宗的妻子、一國之母,她從小的夢想將要成真。

可是她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突然覺得這華麗的宮殿就只是束縛她的牢籠,她什麼都有卻又什麼都沒有。

最重要的,她永遠得不到她丈夫的心。

而她好像也不再是她自己,她好害怕,害怕成為不是自己的自己,才在這個雨夜出走,但悲哀的是,她卻發現她無處可去。

直到遇見了伸手為她擋雨的他。

就暫且這樣吧!

兩個互相靠近互相取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她該推開他的。

她不該讓他這樣做的。

但他的吻是她孤單的現在、孤獨的人生中,讓她感覺被愛著被溫暖包圍存在著

縱使他不是她要的那個人。

她該推開他的!

但她甚至忍不住的微微回應著他,只因他說:「她是他一直珍藏在心中,特別的存在,而他不會放棄她的,他不會忘記她的」

這不公平,對他跟她都是,但現在她無瑕顧及那些,她就像快要溺水的人、快要沉入水中,不能呼吸。

而他是給她送上氧氣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應該要推開他的,她心想著,但卻不停地讓他的吻落下。

#哲仁王后

#申惠善

#金正賢

#寫完居然想站男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