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惡靈古堡與陰屍路的綜合體|Sweet home第一季三大看點

1 / 4

演員: 宋江、李陣郁、李是英、李到晛

第一季: 約50分鐘,共10集

評價(刺激、血腥、驚悚):★★★★

兩天追完10集就知道有多刺激了吧!sweet home根本就是陰屍路跟惡靈古堡的綜合體-有陰屍路的人心險惡、背叛、合作也有惡靈古堡的人類突變怪物以及一個突變超強主角(放心特效做得很真很精緻不愧是好萊塢特效團隊),剛好都是我愛的題材,我只能說每一集都有電影的質感,很像看了10集短電影,喜歡陰屍路跟惡靈古堡的人一定會喜歡。

劇情方面改編自韓國漫畫,由一個高中生車賢秀(宋江飾)因為遭霸凌以及父母妹妹因意外身亡而想自殺,隨後搬進一棟公寓,之後人類開始因慾望而突變,成為怪物攻擊其他倖存者,而車賢秀也突變了,然而他並未成為怪物,成功對抗而成為特殊體質,擁有超強恢復能力足以抗衡怪物,與在公寓的其他倖存者共同對抗以及尋找生存的方法。

本劇三大看點

1.人心的光明與黑暗-善良、合作、自私、背叛

劇中車賢秀從一開始是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學生,卻因此遭到霸凌,在權力下同學不敢幫助他、父母讓他退讓隱忍、連妹妹不敢承認有這個哥哥,他對人毫無好感,卻在災難時挺身而出,就算大家只是利用也沒有多少真心他還是義無反顧的幫助這些毫無自保能力的人,善良是一種選擇而車賢秀毫無疑問的選擇了善良。

有好人就一定有壞人,在亂世中人不只互相幫助也會互相殘殺,背叛更是家常便飯,為了利益出賣別人,這是人性也是災難中的悲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突變原因

劇中只有說到因為慾望而導致突變,但為什麼以及詳細說明與消防員徐伊景(李施昤飾)的丈夫在此是否扮演什麼關鍵角色都還沒提到,另外成功對抗突變的人類對於阻止怪物或是阻止更多人繼續突變有什麼幫助,這些也都是下一季可以期待的。

3.第一季結尾伏筆

最後一集中,公寓倖存者被安排至軍方,下一季他們是否能夠完好如初,或只是軍方的犧牲者,最後一幕流氓大叔邊尚昱(李陣郁飾)為什麼可以順利開著軍車載車賢秀?他們要前往何處?為什麼露出驚恐表情? 還有李恩赫(李到晛飾)真的死了嗎?(這是私心XD)

預告: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sweethome #韓劇 #netflix #漫畫改編 #驚悚 #血腥 #第一季 #宋江 #李陣郁 #李是英 #李到晛 #車賢秀 #徐伊景 #邊尚昱 #李恩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