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愛情》開播!申世景面癱還有救嗎?10部戲收割18位男神,哪部你最看不下去?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每次新劇開播,只要提到女主角是「申世景」,大家一面倒的搖頭直呼「害怕」,最近申世景主演的新劇《奔向愛情》/《Run On》開播了,跟她搭檔的男主角是任時完,在開播前不少網友劇迷也為時完擔心,不過就我觀看第一集下來,我反而覺得時完有些面癱…,不要罵我啊,我也很愛時完的,有可能是角色人設的設定,時完詮釋男主角「奇善謙」是比較面無表情木頭型男生。

反倒是申世景飾演的女主角「吳美珠」,感覺她這次真的有狠下心想把「面癱」標籤拿掉,表情蠻多元的,可能是時完表情變化比較少,相較之下會覺得申世景比較生動,不過這是我個人感受,大家可以觀看後來討論,不過我也要稱讚一下秀英飾演的女2「體育經紀公司代表」,把女強人的氣場詮釋得很好,是個帥氣幹練角色,說真的有點把申世景的鋒頭蓋過去,申世景要緊張起來了啊~

相信申世景過去的作品大家應該也都有看過,應該是每部都有打開,可是都沒有看到最後就棄劇了,但其實還是有不錯的作品,像是《看見味道的少女》、《六龍飛天》反饋都還不錯,說實在申世景的面癱臉,早期出演《Highkick短腿的反擊》系列反而很有笑點啊,《加油吧威基基》系列應該要找她演女主角的,現在就一起來回顧申世景過去作品,順便盤點一下她跟哪些男神都合作過(但收視評價都很可怕….)

1.《樹大根深》2011

合作男神:宋仲基、呂珍九

《樹大根深》是申世景主演的第一部女主角作品,但在這部劇裡宋仲基跟呂珍九都是飾演該劇兩名男主角的少年時期,所以不算是跟申世景有直接合作關係,不過也算是同劇演員呢,跟申世景有對手戲的成年男主角是韓石圭跟張赫,這部劇整體的表現可圈可點,在韓國當時播出時最高達27.5%的收視,而且獲得超多重量級獎項呢,所以還算是申世景評價還不錯的作品。

2.《時尚女王》2012

合作男神:劉亞仁、李帝勳

《時尚女王》是申世景主演的第二部作品,劇中卡司真的超強,首先男主角是「劉亞仁」,男2則是「李帝勳」,女2則是少女時代的「俞利」,劇情主軸以東大門市場為起點,講述向著世界奔跑的年輕設計師們,挑戰成功、愛與慾望的故事,其實這部收視也不差,從開播到完結,幾乎都有超過10%的收視率,不過收視率高也有可能是因為蠻狗血的,因為申世景最後是跟男2在一起……

3.《當男人戀愛時》2013

合作男神:宋承憲、延宇振

沒錯!申世景又再度收割了一位重量級男神「宋承憲」,《當男人戀愛時》申世景飾演想擠進上流社會的女人,而宋承憲飾演白手起家的成功商人,我覺得這部劇的劇名很符合宋承憲男主角的設定,在劇中追了申世景7年,還是得不到對方的心,申世景還去愛男2延宇振,也算是偏狗血類劇情,但對於申世景劇中人設,算是被劇迷吐槽蠻久的。

4.《鋼鐵人》2014

合作男神:李棟旭

2014年的《鋼鐵人》算是申世景作品出現的第一個危機,不過這部真的不能怪她,畢竟劇本設定真的蠻奇怪的,《鋼鐵人》講述李棟旭飾演內心在憤怒和傷痛的時候,身體會長出鋼鐵般尖刺的男子,遇上了能夠包容他的女人(申世景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奇怪的劇本設定果然反應在收視上,最慘的時候只有2.2%收視,原定20集,最終縮編為18集完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看見味道的少女》2015

合作男神:朴有天、南宮珉

《看見味道的少女》應該可以算是申世景電視劇作品的巔峰,各方面評價都很不錯,而且申世景飾演的角色很特殊,是一個「能看得見味道的女子」,當時跟朴有天的CP組合,也受到觀眾的喜愛,大結局收視更高達29.2%,不過有趣的是,當時這個女主角角色,其實是要找秀智來演呢,但因為跟miss A回歸行程衝突而放棄,但大眾對於申世景演出表現,給予不錯的評價。

6.《六龍飛天》2015

合作男神:劉亞仁、卞耀漢、尹鈞相

《六龍飛天》跟《樹大深根》是同一名導演申景秀導演執導,看來這名導演很愛申世景啊,再度欽點她為女主角,而申世景跟劉亞仁也是二度合作,《六龍飛天》也是一部成功的史劇,最高收視接近20%,而且這部電視劇也是席捲各大獎項,在當年度劉亞仁、申世景、卞耀漢、尹鈞相分別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新人獎等獎項,說實在申世景在這部演技表現真的不錯,跟劉亞仁的CP感也很有火花。

7.《河伯的新娘》2017

合作男神:南柱赫、林周煥、孔明

好不容易因為《看見味道的少女》跟《六龍飛天》讓觀眾對申世景有些改觀,《河伯的新娘》可以說是打回原形,開播前大家都期待滿滿以為是神怪界的神劇(漫畫版真的很棒!),結果不僅人設亂七八糟,劇本的走向也讓觀眾看不下去,南柱赫跟申世景也被封為最雷男女主角,《河伯的新娘》每集收視幾乎都只維持在2-3%左右,真的非常慘啊,最後變成「tvN史上最爛的一部劇」,可以說是可惜了強大卡司還有漫畫原著。

8.《黑騎士》2017

合作男神:金來沅

其實《黑騎士》算是一部開高走低的劇,我個人覺得這部劇很可惜,畢竟劇本還有拍攝氛圍真的營造的很不錯,但是觀眾已經對申世景的面癱臉感到不耐煩,當時飾演女2的徐智慧不論是角色人設,還是跟金來沅的CP感都力壓申世景,甚至會覺得徐智慧對金來沅的愛很深情,也因為徐智慧飾演的是服裝設計師,所以衣服都相當華麗,徐智慧比申世景看起來更像女主角,因此申世景的敗筆劇再加一部!

9.《新入史官丘海昤》2019

合作男神:車銀優

《新入史官丘海昤》也是申世景評價非常慘的一部,很不巧更搭上有臉蛋沒演技的車銀優,播出時真的被廣大劇迷噓翻,我本人也是看了半集果斷棄劇,兩個面癱的男女主角真的讓人看不下去,而且完全沒有CP感,給人非常尷尬不自然的感覺,直接出戲,整部劇就彷彿看著男女主角互相乾瞪眼,最低收視只有3.7%,個人認為《新入史官丘海昤》跟《河伯的新娘》讓人看不下去的程度有得比,不過只看畫報的顏值真的很可以。

10.《奔向愛情》2020

合作男神:任時完、姜泰伍

《奔向愛情》12/16開播,立馬追了第一集,就以目前觀看的程度來說,沒有前幾部作品觀感這麼遭,會讓人有想繼續追的動力,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導演特別要求或設定,時完真的沒什麼表情,是為了要配合申世景嗎?文章前幾段也提到,飾演女2的秀英演技表現,我覺得很突出啊,給人很有氣勢穩定的感覺,不過目前開播集數不多還不能下定論,申世景是否能挽救她的面癱演技,還得再觀望一下!

以上就是申世景的10部作品還有合作男神整理,我總結一下申世景的問題點,首先面癱是主因(有時候真的沒靈魂的感覺),還有就是不管跟哪個男神合作,都沒有什麼戀愛感以及CP火花,這真的是最大的關鍵,不過其實老實說我不會討厭她,可能也看習慣她的面癱臉了(個人特色的部分),也很有顏值啊,其實我覺得她要不要挑戰反派類或是壞女人的角色,說不定會有意外的評價,畢竟回顧她演出的角色,幾乎都是楚楚可憐的弱女子,大家對申世景有什麼建議嗎?或是新劇表現,歡迎留言討論喔!

#我暫時還感受不到時完跟申世景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英讓我眼睛一亮啊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新劇 #netflix #奔向愛情 #runon #申世景 #任時完 #時完 #面癱 #面癱演技 #男神 #作品 #樹大根深 #宋仲基 #時尚女王 #劉亞仁 #李帝勳 #宋承憲 #當男人戀愛時 #鋼鐵人 #李棟旭 #看見味道的少女 #朴有天 #南宮珉 #六龍飛天 #卞耀漢 #尹鈞相 #河伯的新娘 #南柱赫 #林周煥 #孔明 #黑騎士 #金來沅 #新入史官丘海昤 #車銀優 #姜泰伍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