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一起看「周易」唄!

1 / 1

哲宗看著眼前的女人,渾身骯髒不堪,沾滿污泥,還散發一股臭味,讓他忍不住捏起了鼻子來。

那女人,他明日大婚儀式後的后、安東金氏一族、大王大妃矚意的王后人選、他的妻子卻一臉無所謂一屁股就坐在他的對面,連對他行禮都沒有。

該不會落水後,把禮節也給忘了吧!

李昪心想。

在他拒絕幫池塘注水後,她居然敢質疑他是不是王?然后還打了自己?

他看著自己被揮掉的那隻手有些不可置信,記憶中他跟金氏雖沒見過幾次面,但她也算是溫良恭順,至少在他面前是如此。

而今日卻是大大不同的一個人,從他宣她晉見,她滿場飛奔而來,氣喘噓噓卻不停歇,堅持要把話說完可見一般。

這個金素容似乎和之前不太一樣了,李昪想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然桌上的那本書吸引了她的目光,她拿了就要翻閱,他馬上伸手壓住了書,阻止了她下一步動作,對她說著:「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書」

然後,她………居然……居然又把手伸過來。

「唉呀!我已經碰了說」完全沒有放手的態勢。

她跟他爭執不下,居然還敢再一次質疑他是不是王?還說現在難道是朝鮮時代嗎?

這女人落水後真的撞壞腦袋了嗎?

李昪的心不停冒出一個又一個疑問出來。

而她還在不停地跟他搶來搶去的,完全不顧體統啊。

可是,他萬萬不能放手啊!一放手,那本書的真相公諸於世,上面滿滿的19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他一世英名就毀在她手上

(他又不禁想著……我又何有一世英名啊!)

無論如何,不能放就是不能放,李昪死命的捉住那本書,可是金氏也一付絕不放手的態勢。

幸好,還是尚善聰明,說他的御前會議要遲到了。

她………終於放手要走了。

可是………沒想到……她居然又殺了一個回馬槍回來。

書就快被她搶到手了,李昪決定豁出去了,他不顧形象,一記手刃向前躍過桌子,終於將書給打離開她手,可是………可是………可是,她這招是什麼意思,他這輩子還沒看過女人能下腰到這地步的

(就算那本書裏也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居然下腰衝到那本被打飛的書下面,而書剛好完完整整敞開著。

宣宗想著………「他完蛋了!」

他連忙衝向前去要拉住她到他懷中,然後急忙喊叫「尚善來救駕」

他捉住她,看著尚善以驚人的跳躍力往上衝刺,然后將書拍落到亭外的水池上。

他終於鬆了一口氣。

叫人備轎,準備去開會,可她居然………又一屁股的坐在他的轎旁,他滿心不可置信,她居然想叫他順道載她一程。

(你當我是Uber嗎?對不起這是本人os😂😂😂)

他二話不說,推她下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想這個女人究竟是怎麼回事?

是失憶或是…………

但………有點意思

#哲仁王后

#申惠善

#金正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