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韓劇排行榜】,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夫婦的世界》只排第二!

1 / 1

年底將近,眾多榜單紛紛出爐,韓國媒體Joynews24邀請了200多名娛樂圈人士進行投票,選出本年度最佳與最差的劇集。

👉🏾2020年度最差韓劇 前五名竟然都是A咖作品?

本篇就要介紹哪七部戲劇被評選為「2020年度最佳韓劇」,這份榜單與你的心裡名單有沒有一樣呢?

 👉🏾不服來辯!這些韓劇卡司超頂級 收視率卻摔個大跤?

2020年度最佳韓劇  TOP7.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改編自編劇的同名漫畫,翻拍前就在韓國累積 2 億 2000 萬的瀏覽次數。

有別於一般主人公設定,男主角朴世路身世苦到不行、女主角趙以瑞也不是傻白甜,反派會長張大熙、兒子張根原壞到令人牙癢,故事走向讓觀眾心繫朴世路是否能報仇成功,完全成功吸睛。

       

2020年度最佳韓劇  TOP6.《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是金秀賢退伍後回歸作品、徐睿知翻紅作品。故事出現少見的心理健康問題、反映不少社會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黑路線的女主角代表作又加1,狂飆髒話、高冷不受控,但觀眾就愛這反骨啊!大結局也讓韓網友跟著哭爆,這種影響力果然讓他站上第六名!

      

2020年度最佳韓劇  TOP5.《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沒上榜就真的天理不容了!觀眾還是喜歡透過戲劇滿足超乎現實的愛情啊~劇中呈現北韓生活,光是這個設定就讓人看劇充滿好奇心,加上玄彬和藝珍姐姐眼裡都是愛的高超演技,真的太喜歡愛的迫降了!!

第16集結局創下最高平均收視率,高達21.6%,刷新#請回答1988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的收視紀錄,成為tvN電視台最高的收視紀錄。

👉🏾2020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跪求真的戀愛吧~

       

2020年度最佳韓劇  TOP4.《秘密森林2》

《秘密森林2》是2017年人氣韓劇《祕密森林》的續集,首集收視率就直衝8.9%創下tvN電視台周末劇開播第二高的紀錄。

這麼看來每年的神劇都有燒腦神劇,跟著警察一起辦案才能為生活增添刺激啊!《秘密森林2》劇情也反映韓國時事、爭議話題,每集播畢都帶來高度討論,看完第二季沒讓人失望、敲碗第三季!而官方也說:第三季也是有可能性!秘密迷們!我們等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度最佳韓劇  TOP3.《屍戰朝鮮2》

當初看完《屍戰朝鮮》可說是驚呆全網!韓國的喪屍片等級真的太高了!!!

《屍戰朝鮮2》評價更高!甚至是全球熱議話題,劇情緊湊、細節精緻、故事升級,種種用心堆疊出這齣好劇!喪屍劇不可缺少的人性善惡及古裝劇的宮鬥題材都實實在在的表現,多元主題讓這齣戲不無聊、不想睡啊!

      

2020年度最佳韓劇  TOP2.《夫婦的世界》

《夫婦的世界》打造出無敵小三熱門劇,這一部雖然狗血但太過癮了!而且每個角色的設定都是話題,從渣到底的丈夫、反擊手段華麗的大老婆、美到不行的小三、叛逆到觀眾也看不下去的兒子,全部都太好罵了!!

第16集創下最高平均收視率28.3%紀錄,刷新JTBC電視台戲劇節目最高的收視紀錄。超多人關注男主角李泰伍的下場,果然女人不是好惹的,一定要看你多淒慘落魄才睡得著!

      

2020年度最佳韓劇  TOP1.《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友情、生活、成長的溫馨故事。厲害之處在於雖然以「醫生」主題,但沒有神搶救、複雜醫療內容,而是用平凡的角度描寫艱難生活中的各種小確幸,如此貼近生活的故事反而讓觀眾引起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季也在12月開拍囉,五人幫全體回歸,大家再等等,神劇最晚2021年6月就會回來了!     

👉🏾女主角不愛我來愛 盤點10位韓劇最讓人心動男配角

#2020年度最佳韓劇 #2020年度最差韓劇 #韓劇 #韓劇推薦  #梨泰院Class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愛的迫降#秘密森林2 #屍戰朝鮮2 #夫婦的世界 #機智醫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