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不愛我來愛!盤點10位韓劇最讓人心動男配角「男一女主的、男二觀眾的」

1 / 1

很多時候男二設定不亞於男一,甚至更貼心、更有財力或是更專情,但不論他有什麼能完勝整個宇宙的好條件,最終都無法得到女主角的親睞,卻總能圈到一大票看戲的姊姊妹妹。沒錯!男一女主角的、男二觀眾的!以下10位韓劇優質男二,誰也讓你心動了?

最讓人心動男二 |  金宣虎

首位勢必要放上最近熱門的寶藏男二《Start Up》 #韓志平 ,多金、事業有成、風度翩翩,再配上致命酒窩,這人設實在太完美!雖然有許多網友批評強壓男一,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也是有這種完美男存在、但女主角偏偏不愛的事情啊!沒關係!我愛!

      

     

最讓人心動男二 |  丁海寅

在《當你沉睡時》飾演天菜警員而爆紅的海寅,一樣是人設完美加上陽光到不行的笑容,甚至大票網友跪求別讓角色黑化、因為實在無法接受他不暖啊!他也從這一部作品開始走花路,一路演到男主角、成為最強的「國民年下男」。

     

     

最讓人心動男二 |  姜河那

《步步驚心:麗》當中的八皇子的#王旭 真的演得很傳神,他的自信堅定、他的愛美人但更愛江山、他的柔情比例剛剛好,再對比四皇子陰柔的長相和陰沈的個性,男一男二的類型差別大、粉絲容易明確分配喜好,當時八皇子的愛妃數量可是急速攀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讓人心動男二 |  李宰旭

李宰旭在《意外發現的一天》不小心就圈了好多少女心,比起一天的好個性,更多人喜歡高冷男阿!雖然#白經 前段超不討喜,這也和後半段的癡情獨白更加對比,別在女主背後傷心了~來我懷裡吧~~

     

     

最讓人心動男二 |  安普賢

《她的私生活》#南恩奇 雖然戲份不多,但一出現就是一個有安全感的大哥哥、女孩誰不想依靠他?最常讓我動心的是常常穿著運動服、那個海洋肩膀也讓人太想躺了吧,好想變成朴敏英站在他身邊,享受一次小鳥依人的感覺喔~(來附圖養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讓人心動男二 | 柳俊烈

《請回答1988》這一部太無法取代了,網友說#金正煥 是「請回答系列最孤獨的男人」,就算最後鼓起勇氣告白了,遺憾時機也錯過了,一路走來都令人揪心,這也難怪大結局時引起一票網友不滿,我們狗煥值得幸福啊~

    

   

最讓人心動男二 | 陸星材

這是我在查本篇資料時發現Dcard好多人是《學校2015》「太菲戀」的支持者,#孔太光 最後的心碎告白「我會按照妳想要的,把喜歡妳的心思全部整理乾淨。」到現在還是讓很多人母愛大噴發,癡情的人設真的太容易圈粉了,你受傷的心也讓我來整理吧~~

👉🏽  2021 KPOP最帥臉孔 陸星材帥氣逼人、首次進榜!

    

     

最讓人心動男二 | 振永

也是人一堆姨母心疼到不行的《雲畫的月光》 #金胤聖 ,一直默默守護在假扮成男兒身的樂溫身旁,最後!!最後竟然為女主犧牲了性命,啊~~~最悲情真的就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讓人心動男二 | 金材昱

最苦情男二我頒給《愛情的溫度》#朴正宇 ,一樣是個完美人設公式:帥氣溫柔多金又長情,他的癡情與霸道真的太吸引人了,好難不注意到他。默默守候了女主角五年,最後放手祝福、退出糾結的關係,那些逞強的表情都讓人想抱緊處理了。

     

    

最讓人心動男二 | 李到晛

最後是《德魯納酒店》滿月社長的初戀#高青明 ,滿月含淚送走高青明的那一幕,也被評為全劇最虐的瞬間之一,有夠好哭!說到這裡不得不稱讚這清新的長相、鄰家大男孩的氣質,大膽預言他就是未來韓劇男神。      

#韓劇 #韓劇推薦 #男配 #男二 #男配角 #金宣虎 #StartUp #丁海寅 #當你沉睡時 #姜河那 #步步驚心麗 #李宰旭 #意外發現的一天 #安普賢 #她的私生活 #柳俊烈 #請回答1988 #陸星材 #學校2015 #振永 #雲畫的月光 #金材昱 #愛情的溫度 #李到晛 #德魯納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