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必吃!온평바다한그릇~超澎湃恩坪海鮮拼盤&海鮮拉麵!人生初體驗:超美味鮑魚生魚片、羊棲菜、海螺、海鞘生魚片!

1 / 6

這次濟州島蜜月旅行~無厘彬最心心念念想吃的就是海鮮拉麵&海鮮拼盤!

所以我們一看到IG上這兩種都有賣的餐廳就力馬來這邊吃吃了!

菜單如下:

海鮮拼盤(小)  30000韓元(接近790台幣) 內有鮑魚、海螺、海參、海鞘生魚片、羊棲菜等

海鮮拼盤(大) 50000韓元 (約1300多台幣) 內有小海鮮拼盤+生鐵甲蝦、章魚生魚片等

章魚海鮮拉麵 12000韓元(約300多台幣)

生鐵甲蝦盤/熟鐵甲蝦盤 20000韓元(約520多台幣)

烤鮑魚 30000韓元(接近790台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章魚生魚片 20000韓元(約520多台幣)

我們點了小的海鮮拼盤+章魚海鮮拉麵(附三樣小菜),視覺上就飽了~因為超澎湃豐盛的哇~

海鮮拼盤裡的生魚片都超新鮮的!且鮑魚生魚片、羊棲菜、海螺、海鞘生魚片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超特別又很唰嘴!每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大海在我的嘴裡噴發~真的好想再多吃幾盤!這些都是我沒嘗過的滋味,來濟州一定要試試的阿!

海鮮拉麵也超豐富的!有鮑魚、章魚、鐵甲蝦、蛤蠣等~還有一整隻的螃蟹!我們一下就把它吃光光了!

這間真的非常推薦!也在我們濟州必吃的前五名!因為有很多是平常吃不到的海鮮~真的非常值得一試!推薦給大家囉~

온평바다한그릇(溫坪海鮮拼盤)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성산읍 환해장성로 467

地圖: http://naver.me/5DhEiKlR

營業時間:每天 10:30 - 21:00 (Instagram偶爾公布休息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