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1 / 3

文/Chuu Cider

日前12月1日,才剛慶祝出道兩周年的李宰旭,因精湛的演技,讓不少人都以為他已經出道很久了!今年剛滿22歲的李宰旭,在出道第一年,已經在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擔任要角,並且人氣爆漲!而今年,更直接在《Do Do Sol Sol La La Sol》擔任男主角!如果還不太認識李宰旭的話,現在快來看看他的代表作品吧!

1.《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為什麼韓媒會說,李宰旭是玄彬接班人呢?一定要從《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開始說起!這部戲是由玄彬及朴信惠飾演的,李宰旭在劇中是西班牙留學生Marco,戲分雖然不多,但因為演技不錯,又是反派角色,也因此打開了一些知名度!不過當時的造型實在有點落魄,所以很多人都沒發現是李宰旭!

2.《請輸入檢索詞WWW》

2019年是李宰旭大放異彩的一年,在《請輸入檢索詞WWW》飾演薛智煥,和足足大他13歲的李多熙組成cp,這對組合不僅戲裡的化學反應好,戲外的一些片段也讓人覺得很害羞,尤其是私底下打鬧的樣子,爆擊超多姊姊粉的心!(是說1998年出生的李宰旭,跟姊姊們都好搭喔!有點老臉來著) 

3.《偶然發現的一天》 

去年秋天的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收視率非常好,也是李宰旭打開知名度的代表作品!不同於其他小鮮肉的斯文形象,在劇中的白經,霸氣護著未婚妻端午的樣子,真的讓好多少女們都心動!而且187公分的長腿歐巴穿起校服,真的超帥啊! 

4.《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除了電視劇,李宰旭也有出演電影!這部電影是由金明民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崔珉豪、郭時暘等人領銜主演,也是李宰旭登上大銀幕的處女作!飾演學生兵的他,戲分不多,不過跟著許多前輩們一起演戲,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5.《Do Do Sol Sol La La Sol》

李宰旭在2020下半年,和高雅拉攜手主演《Do Do Sol Sol La La Sol》,劇中李宰旭飾演著,充滿自由靈魂的神祕打工仔鮮于俊,在鄉村小鎮中,和女主角譜出浪漫音樂愛情喜劇!而今年這部戲,也是李宰旭擔任男一的重要里程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宰旭在今年AAA頒獎典禮(2020 Asian Artist Award)獲得了演技部最佳新人獎,在玄彬旗下公司的他,前途令人超級看好!希望李宰旭也能像前輩玄彬一樣,成為外貌與實力兼具的大明星!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影劇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李宰旭 #小鮮肉 #白經 #玄彬 #偶然發現的一天 #偶一天 #DoDoSolSolLaLaSol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朴信惠 #西班牙 #留學生 #Marco #請輸入檢索詞WWW #薛智煥 #李多熙 #cp #霸氣 #未婚妻 #端午 #長腿歐巴 #校服 #韓國電影 #長沙里之戰 #被遺忘的英雄 #金明民 #梅根福克斯 #MeganFox #崔珉豪 #郭時暘 #高雅拉 #打工 #鮮于俊 #浪漫愛情喜劇 #喜劇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