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1 / 2

文/Chuu Cider

翻拍自超人氣漫畫的tvN新劇《女神降臨》,即將在12月9日首播,隨著上檔時間靠近,也釋出越來越多的劇照及預告片,讓大家看的心癢癢!在上檔前,小編整理出幾個一定要知道的《女神降臨》必看點,讓大家可以開心的追劇去~~ 

1.漫畫改編 

從去年在網路上,已經累積超多漫畫粉的《女神降臨》,本身就話題性十足!大家最驚訝的,莫過於作者meow歐逆的驚人美貌與魔鬼身材(害羞)!根本可以直接來演女主角!

當然囉,meow歐逆的畫工也沒話說,《女神降臨》的人物線條都非常精緻,各個又帥又美,不難想像meow歐逆平時認真工作的模樣!

2.主角神顏值 

這應該就是《女神降臨》韓劇版,最大最大的賣點吧!男主角李修豪是由韓國撕漫男車銀優所飾演,又帥又是全校模範生!說真的除了車銀優,還真的不知道要找誰詮釋才好! 

而女主角任朱靜是由高挑美人文佳煐飾演;文佳煐出生在德國、畢業於成均館大學,語言能力強,學歷高氣質好,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個活脫脫的真女神!

再來,還有守護任朱靜的另一位男主角韓書竣啦!韓書竣是個性派男神黃仁燁負責,黃仁燁日前在《18 Again》表現很亮眼,本身是模特兒的他,身高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優勢!只能說《女神降臨》韓劇版,還原度很高,都是一些長腿演員啊!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客串名單 

《女神降臨》的導演,及去年秋冬網路漫畫改編的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是同一人,因此男女主角們金惠奫、李宰旭、李泰利也義氣相挺,過來來客串了《女神降臨》!光是看到這個名單,就超興奮的,可以再次看到端午和白經出現在《女神降臨》裡!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4.劇情走向 

光是女主角在化妝前後的差別,就很有可看性!目前釋出的預告中,任朱靜真的妝前妝後反轉超大,也因此讓人很想知道故事內容! 

此外,《女神降臨》是輕鬆的校園喜劇,雖然劇情讓人很放鬆,但也有讓人無法做出選擇的「書竣派」及「修豪派」!以及搬上螢幕後,劇情的走向與原先的漫畫內容會有什麼不一樣呢?都是讓人很期待的地方。 

5.美妝穿搭 

看韓劇才不僅僅只有打發時間而已!在《女神降臨》中,女主角的閨密,也全都是校園女神級人物,三人除了在妝髮上很精緻之外,在穿搭上也非常用心!為凸顯三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美貌,服裝造型上也都不太一樣,像是穿著粉紫色針織衫的任朱静,跟角色一樣給人善良又清純的感覺;而姜秀珍的黃黑格子外套,則帶來聰明伶俐的形象;至於崔秀雅的紅色細格紋衫,展現出爽朗又活潑的個性!另外,也很期待開播後,劇中任朱靜的口紅色號,還有彩妝化妝品啦!

👉 上課穿什麼?跟著3部韓國網劇,學習校園穿搭吧 !

不知道大家看完行前介紹,有沒有對《女神降臨》韓劇版充滿好奇呢?還有什麼想知道的,都歡迎在底下留言,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影劇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韓國追星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素顏 #愛情 #女神降臨 #女神 #男神 #漫畫 #網路漫畫 #網漫 #tvN #漫畫改編 #漫畫翻拍 #meow #李修豪 #撕漫男 #車銀優 #任朱靜 #文佳煐 #成均館大學 #韓書竣 #黃仁燁 #重回18歲 #18Again #長腿 #偶然發現的一天 #金惠奫 #李宰旭 #李泰利 #端午 #白經 #妝前妝後 #化妝前後 #反差 #校園喜劇 #書竣派 #修豪派 #姜秀珍 #崔秀雅 #朴柔娜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