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 聲命線索 》/ 朴信惠及怪物新人最新力作!

1 / 8


已經好一陣子沒看韓國驚悚電影了,而這部是朴信惠和全鐘瑞合作的新電影「聲命線索」,俗稱電影版「信號」。

若是常看韓國驚悚片的觀眾,大概會發現主要很常看見有「殺人」、「宗教」、「鬼神」等題材來編排,韓國驚悚經典的作品很多,相對來說挺多作品是大同小異的,但「聲命線索」是讓人留下印象並且挺突出的。

劇情玩弄著時間軸及過去未來,改變未來的過去以及知道過去的未來,簡單的遊戲規則不會太複雜也不無趣,緊湊的劇情又掌控的剛剛好,沒有過多的驚嚇和過少的鋪陳,電影剛開始沒多久就能進入狀況。

結局讓我想到起驚悚片「暫時停止呼吸」,就不劇透了。

怪物新人全鐘瑞演技給個滿分,真的很會演,能把角色的情緒做到讓人毛骨悚然,朴信惠在這部戲當中也能有一點情緒上的突破。

總之,是一部蠻推薦的電影,想要看一點刺激又不想看鬼片被無限的 jump scare 嚇的話,這部會是蠻好的選擇!


#Netflix #movie #韓國 #電影 #聲命線索 #Thecall #朴信惠 #全鐘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