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推薦歌曲】各式各樣的音樂跟你一起迎來美好冬天!

1 / 1

文/LUANA S.

HELLO!我是追劇追星追不停的LUANA S.,跟著我一起追追追~

從9月開始每個月月底我都會介紹幾首一個月以來聽到的好歌曲推薦給各位,希望能夠跟你們分享愛曲,如果看完後發現「咦…怎麼沒有XX歌呢?」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11月的推薦中每首有著不同曲風,也不只有主打歌,LUANA極推薦的收錄曲也在清單裡,現在就來看看有哪幾首吧!

1. MONSTA X- Night View

Shining like a waterfall  Should we dance on the moonlight

11/2男團MONSTA X 帶著正規三輯《FATAL LOVE》回歸,其中收錄曲的這首「Night View」為成員I.M的自作曲,在眾多強烈曲風的歌曲中,「Night View」則是帶著有些慵懶氣息的輕柔舞曲,非常適合在晚上在家小酌時聽歌跟著舞動,光是用想像的就很愉悅了呢!

2. aespa- Black Mamba

鏡子裡的我是你嗎?還是只是扭曲的幻影?

SM備受矚目的新女團終於出道了!雖然出道前就有許多爭議,不過還是令大家好奇隔了6年新女團的實力究竟如何,因此截至11/30為止,MV觀看數已有6000多萬,成員Winter的個人直拍觀看數更是打破新人第一!

「Black Mamba」非常洗腦,就算第一次聽如果覺得普通,再多聽幾次也一定會上癮,表演的氣勢也有著新人的霸氣,對於出道曲來說,我認為相當成功。

3. AB6IX- Behind you

像夢般的那天回憶 是支撐著我的力量 炙熱的望著彼此的雙眼 總是記憶猶新

11/2 AB6IX以新姿態回歸,在今年歷經成員變動後,這張專輯述說著他們的重新開始,其中「Behind you」是成員佑鎮要送給粉絲的歌曲,雖然說是送給粉絲ABNEW,但內含了許多自己在受傷時所感受到的不安與恐懼,歌曲抒情、歌詞感動,最後的合唱更有著他們對粉絲最真心的感謝,但不僅僅是粉絲,一般人也能感受到真摯感情,是首感人的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PENTAGON- Daisy

擁有白色花瓣的雛菊 在那之中我又再次CRAZY

這首「Daisy」是10月的歌曲,但11月我才發現它的好,所以一定要加在這篇文中。在隨機播放的歌單中偶然聽到「Daisy」後就愛上了,後來又聽了幾次後完全被「謊言」洗腦,歌詞中述說著男人處在分手後的憤怒與痛苦,而旋律也有些強烈,兩者加總完美表現出撕裂的心與掙扎的模樣,極度推薦!

以上就是11月推薦歌曲啦~有任何個人不推不行的歌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哦!

推薦歌曲文,我們12月見!

【再看看其他文章】

『KPOP』

『韓綜』

『韓劇』

『電影/影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月歌曲推薦#歌曲#歌曲分享#歌曲推薦#韓國歌曲#最新歌曲#2020歌曲#2020歌曲推薦#monstax#im#fatallove#nightview#aespa#sm#blackmamba#ab6ix#salute#behindyou#pantagon#d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