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2020韓劇|這17部2020大熱韓劇你都看過了嗎?

1 / 2

文/#Ming

2020是充滿變化和動盪的一年,但今年也有許多好劇出產!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回顧2020年播畢的熱門韓劇吧!

《秘密森林2》

《秘密森林》第一季在韓國拿出了亮眼的收視成績,第二季也不負眾望的拿下了好成績!一播出便在韓國引起熱議。

曹承佑飾演的面癱檢察官和裴斗娜飾演的正義警察,兩人配合無間的演出,每一集都牢牢抓住觀眾的眼睛。

(圖片來源:tvn官網)

《富豪辯護人》

由韓國實力派演員金惠秀和朱智勳出演的韓劇《富豪辯護人》隨著播出收視一路看漲更在大結局衝出了14%的收視率。

朱智勳在劇中犧牲色相的演出獲得了一致的好評,金惠秀的演技也是不在話下,兩人同台飆戲讓觀眾看得超級過癮!

小編一開始覺得兩人演情侶有點出戲,但他們用實力證明只要有演技什麼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官網)

《夫婦的世界》

《夫婦的世界》一開播就以充滿刺激性的話題引起了討論,劇情高潮迭起,此劇也一舉捧紅了飾演小三的韓素希。

女主金喜愛出演了多部倫理相關的電視劇和電影,在《夫婦的世界中》演出被丈夫背叛的妻子可說是駕輕就熟。細膩的表情和情感處理獲得了大部分的好評。

雖然開放式的結尾受到不少觀眾的不滿,但大結局依舊創下了28%的超高收視率。

(圖片來源:jtbc官網)

《便利店新星》

由池昌旭和童星出身的女演員金裕貞主演的電視劇《便利店新星》還未開播便引起廣大討論,兩位主演在劇中甜到出密的互動也讓人看了跟著粉紅泡泡四溢。

喜歡浪漫喜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檔韓劇!

(圖片來源:SB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由熱門韓劇作家金高恩作家主筆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一樣在開播前引起了許多關注,男女主角人選一出來網上也是滿滿的期待。無奈開播後因為拖戲、男女主角cp感低落等原因收視開高走低。

即便網路上對於此劇評價兩極,這部集結了李敏鎬、金高恩等俊男美女的韓劇仍然引起了許多話題。

(圖片來源:SBS官網)

《青春紀錄》

由朴素丹、朴寶劍、邊佑錫主演的青春勵志電視劇《青春紀錄》,也是今年的熱門韓劇之一。因為是朴寶劍入伍前最後一部電視劇,在播出前便引起許多討論。

雖然引起了討論,但一樣是一部反應兩極的作品,許多人表示劇情太過老套,配角的演技拉垮整部戲等等。但是朴素丹和朴寶劍的魅力還是不可小覷,雖然沒有衝出超高收視,卻也是穩穩的保持在一定水平。

(圖片來源:tvn官網)

《人性課外題》

《人間課堂》算是2020在Netflix上面討論度非常高的作品!由新人演員鄭東希、兒童演員出身的鄭多彬主演。

鄭多彬在這部劇裡面展現了反轉演技,讓人耳目一新!突破了她以往許多的作品!經過這部戲後,相信更多人跟小編一樣期待鄭多彬未來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如實陳述》

由張赫、崔秀英、陳瑞妍主演的韓劇《如實陳述》,在韓國整體收視率雖然不在上位圈,卻在播出後一路穩定成長。小編覺得這算是2020前幾名的好劇,很可惜沒有得到更多的關注。

崔秀英在劇裡的演技有不少的進步,在《如實陳述》裡面,大家可以看到秀英作為演員更成熟的一面。

本劇也堪稱2020最佳反轉劇,其中的惡角那邪惡的笑容讓人看了不寒而慄。喜歡緊張刺激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部韓劇了!

(圖片來源:ocn官網)

《雙甲路邊攤》

由黃正音、崔元英以及陸星材主演的韓劇《雙甲路邊攤》在韓國整體來說算是中低收視,但小編覺得這部完全是2020必推韓劇之一。

厭倦了陰謀、政治鬥爭等戲的劇迷們不妨試試《雙甲路邊攤》絕對能溫暖你一整天疲憊的心!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醫生金師傅2》

我們的金師傅也在今年重磅回歸啦!除了看金師傅大展醫術,幾位主演和配角的戲份也讓觀眾看的十分過癮!

承襲了第一集的好評,播出後收視一路走高,大結局更是來到了27%的收視率。

喜歡醫療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浪漫醫師金師傅》!

(圖片來源:SBS官網)

《九尾狐傳》

即將迎來大結局的《九尾狐傳》絕對也是2020討論度前幾名的韓劇。集結了李東旭和金汎兩位演藝圈兩大帥哥,當時主演陣容一出來網上的少女們就已經按耐不住興奮之情了!

雖然到了後段有稍微拖戲的嫌疑但整體來看還是非常不錯的,下星期的大結局也非常讓人期待!

劇情結合了韓國民間故事的角色,但不用擔心會因為不知道傳統故事而跟不上劇情,在劇中都有很完整的交代,在這一點編劇算是很成功的!

(圖片來源:tvn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泰院Class》

要討論熱門韓劇那怎麼可以少了《梨泰院Class》,絕對是討論度前幾名!

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和劉在明主演。小編認為這部劇成功的地方在於主演們很完美的消化了很多動漫式的劇情。這部劇本來就是改編自漫畫,有些劇情當然也是比較理想化。但主演們很完美的詮釋了他們的角色,是這部劇最成功的地方!

在劇中飾演超級大反派的安普賢也因為這部劇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出演了不少綜藝節目!在節目展現了鄰家男孩的樣子,也擄獲了許多粉絲的心!

需要熱血一下嗎?千萬不要錯過《梨泰院Class》了!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哈囉拜拜,我是鬼媽媽!》

由韓國女神金泰熙,李奎炯主演的電視劇《哈囉拜拜,我是鬼媽媽》一開播就讓觀眾從頭哭到尾!算是2020的感人電視劇之一。

李奎炯在《機智的牢房生活》中的小迷糊讓人印象太深刻,小編一開始看《鬼媽媽》聽到他這麼正常的說話還真有點不習慣。

(圖片來源:tvn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屍戰朝鮮2》

原名為《李屍朝鮮》後來因為有不尊重韓國歷史的爭議而改名為《屍戰朝鮮》。

改編自網路漫畫《神的國度》由朱智勳、柳承龍、裴斗娜等人主演。此劇也是Netflix第一部在韓國的自製劇。在網上一發行便攻佔觀看榜單!

小編覺得這部的殭屍等特殊化妝真的是電視劇屆數一數二的逼真!喜歡殭屍題材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由金秀賢和徐睿智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播出後從劇情,服裝到角色無一不引起討論!徐睿知在劇中穿的衣服更是在韓國賣到斷貨。

劇情討論了現代生活壓力下,人人都面對一些精神上的問題,這些問題或大或小,或明顯或不起眼。如何接納自己如何愛自己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課題。

還沒看過這部劇的小編強烈推薦!

(圖片來源:tvn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之花》

由李準基和文彩元主演的《惡之花》是小編心中的2020前三名!

李準基在劇中展現了非常精彩的演技,從冷血到逐漸展現溫柔面的樣子。細膩的詮釋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其中金智勳在裡面飾演超級惡人,喪心病狂的樣子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們看了毛骨悚然!喜歡犯罪類型的韓劇的話,小編推薦一定要看《惡之花》!

(圖片來源:tvn官網)

《機智的醫生生活》

最後一部《機智的醫生生活》便是小編私心2020 Top1韓劇!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以及全美度主演,每一集都緊扣人心!

劇裡沒有政治陰謀,沒有勾心鬥角,沒有利益衝突,只有滿滿的生活,滿滿的溫暖!算是韓劇屆的一股清流!

申元浩導演真的非常擅長將我們日常中會遇到的故事帶入電視劇裡面,用很溫暖很平易近人的方式講出來。每一集都會有幾幕讓小編眼眶泛紅。雖然是很溫馨的電視劇,導演還是藏了滿滿的笑點在裡面,每一集都讓人又哭又笑地看完!

友情、愛情、親情。《機智的醫生生活》絕對是2020最溫暖的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季也即將在2021年開播!我們一起期待第二季的到來吧!

(圖片來源:tvn官網)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