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山」人設被罵慘!盤點10部不是高富帥男1韓劇,《三流之路》東萬最讓人心動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近期熱播韓劇《Start Up》劇中男1「道山」跟男2「志平」的人設掀起網友論戰,不少人指出南柱赫跟金宣虎彷彿拿錯男1男2劇本,不僅金宣虎人氣大漲,南柱赫也被說在該劇很不討喜,許多文章也都在探討,難道男1就一定要高富帥嗎?這樣不就很老梗,現在我們就來來看看,哪些劇集男1也不是高富帥,但卻受到大眾們的歡迎呢?之所以想整理這篇是因為看到太多文章整理高人氣男2的劇,那我們就來看看哪些男1也不是高富帥,但是人氣依舊嚇嚇叫!

1.《三流之路》「高東萬」

如果說到不是高富帥的男1卻有超高人氣的劇,直覺聯想就是《三流之路》了,劇中男主角「高東萬」由朴敘俊主演,完全不是高富帥的設定,卻被網友指定男友力爆棚,劇中朴敘俊飾演跆拳道選手,但因為家境不好無法成為國家代表隊,長大後成為了除蟎公司的職員,但之後為了跆拳道夢想再度東山再起,也跟飾演女主角的金智媛一起追尋夢想,是一部主打沒錢沒背景的追夢勵志劇。

2.《梨泰院Class》「朴世路」

同樣也是朴敘俊主演戲劇,《梨泰院Class》的「朴世路」是一名熱血青年,家境沒錢爸爸也意外過世,劇中為了替爸爸復仇,不向社會權貴低頭,朴世路決定在梨泰院開一間店,但開店和其容易,「錢」是最大的問題,因此花了7年的時間,在遠洋漁船、工廠等辛苦工作籌錢,朴世路好不容易賺了錢開店創業後,卻迎來更多困境還有挑戰,劇中的富二代「張根原」就成功塑造成大家討厭的超有錢男2。

3.《青春紀錄》「史彗峻」

朴寶劍主演的《青春紀錄》在今年也有不錯成績,劇中同樣是刻劃勵志追夢路線,朴寶劍飾演的「史彗峻」家境一般,高中時代就成為模特兒,走秀台幾年後想要轉型演員,但因為遲遲沒有戲約,所以到處打工籌錢,反觀邊佑錫飾演的男2,就是典型高富帥,不僅家裡很有錢,媽媽為他在背後打點一切,人長得高也帥,擁有很多資源,不過這樣的設定,也沒有讓男2鋒頭蓋過男1,朴寶劍也一路往上爬。

4.《請輸入檢索詞WWW》「朴模建」

《請輸入檢索詞:WWW》是刻劃韓國女權地位非常明顯的一部劇,主要圍繞三位女性的職場劇,劇中的女主角「裴朵美」由林秀晶主演,劇中她是網路入口網站組長,是業界女強人,平常開著跑車跑來跑去,張基龍飾演男主角的「朴模建」,雖然是製作遊戲音樂的公司代表,但這部劇完全沒有強調男性「高富帥」面向,劇中林秀晶跟張基龍約會時,更常常是女方開跑車載男方送對方回家,是一部男女刻板印象顛倒的一部劇。

5.《山茶花開時》「黃勇識」

囊括各大獎項的《山茶花開時》,劇情成功刻劃小人物如何克服外界偏見,把自身的孤獨傷痛轉化成希望和愛,象徵即使沒有華麗的主人公,身處逆境的平凡人只要齊心協力,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奇蹟,劇中的男主角「黃勇識」由姜河那飾演,憨厚庸俗形象圈了不少粉絲,劇中飾演派出所巡警,也非常熱血並有著一股傻勁,跟孔曉振的CP組合,都讓人覺得非常可愛,很接地氣的一部劇集。

6.《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文鋼太」

完全就是男女主角身分非常懸殊一部劇,但還是成功引爆劇迷喜愛,《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可以說是2020必追韓劇清單之一,劇中女主角「高文英」由徐睿知飾演,是著名人氣童話作家還超級有錢,但金秀賢飾演的「文鋼太」是一位精神病院護工,從小父母雙亡,還要獨自照顧大7歳的患有自閉症的哥哥文尚泰,雖然男神金秀賢不是高富帥設定,但是讓劇迷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徐俊熙」

非常轟動的一部姐弟戀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女神孫藝珍主演,在劇中她是忙碌於事業的35歲女性,而男主角「徐俊熙」由丁海寅飾演,是一位電腦遊戲公司的美術設計師,對姐姐賣萌撒嬌時而霸氣的形象,還有甜蜜的姐弟戀互動,讓不少人非常嚮往年下戀愛,劇中的男主角也不是高富帥,甚至年紀也比女方小,但還是得到大批劇迷支持。

8.《皮諾丘》「崔達佈」

《皮諾丘》是一部非常值得觀看的新聞媒體職場劇,在當時相當轟動,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部劇啊,劇中李鍾碩飾演的「崔達佈」,本來叫「奇河明」有著不為人知的身世,後來成為一名記者,跟朴信惠love line真的最配cp也不為過,事實上飾演男2「徐帆潮」的金英光人設也是高富帥,同樣在此劇爭奪朴信惠,但是李鍾碩的角色鮮明刻劃還有個性魅力演技,依舊輾壓金英光飾演的富二代。

9.《Do Do Sol Sol La La Sol》「鮮于俊」

最近剛完結的韓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雖然收視不如預期,但是還是有不少人喜愛,劇中李宰旭飾演的「鮮于俊」角色,更是讓人跌破眼鏡,是一位到處打工的打工達人,完美變身任何一種打工職業,李宰旭擔任了工地工人、多種促銷人員等,消化各種打工職業,是女主角高雅羅的傲嬌男閨密,兩人許多曖昧互動,都讓觀眾覺得非常心動。

10.《愛情的溫度》「溫正善」

《愛情的溫度》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韓劇,也算是一部姐弟戀韓劇,劇中男主角由梁世宗飾演,劇中是一名餐廳主廚,不僅長相帥氣也煮得一手好菜,跟徐玄振的姊弟love line也很有火花,同劇男2是我們禁欲系男神「金材昱」主演,是娛樂公司代表,也是典型的高富帥男2,確實也有人站男2派,不過梁世宗的風采完全沒有被搶走,溫暖弟弟形象牢牢抓住觀眾的心,整部劇呈現的氛圍讓人感到非常心動舒服。

以上就是少女為大家整理出來的10部男1不是高富帥韓劇,韓劇典型的男1高富帥韓劇總會有收視率基本盤,畢竟大家都喜歡看高富帥男主拯救灰姑娘女主的故事,不過近期也越來越多接地氣不是高富帥男主但依舊受到觀眾歡迎的角色,但之所以《Start Up》「道山」非高富帥男1人設失敗的原因。

其實道山工程師想創業的人設是沒有問題的,畢竟也有很多熱血男主逆轉勝的例子,問題就出在道山的個性,不夠熱血也不夠可靠不夠有擔當,再加上男2又太完美,許多劇的男2就算是高富帥好了,也會刻劃的壞一點或是有心機,只能說《Start Up》男1男2人設太失衡,不曉得大家還有認為哪些劇的男1也不是高富帥,但依舊深得你心呢,歡迎留言討論喔!

#可以不是高富帥

#但要懂得守護女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追劇 #劇迷 #心得 #演員 #劇評 #男1 #男2 #人設 #劇本 #高富帥 #志平 #道山 #南柱赫 #金宣虎 #三流之路 #朴敘俊 #梨泰院class #青春紀錄 #朴寶劍 #請輸入檢索詞 #張基龍 #山茶花開時 #姜河那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 #經常請吃飯漂亮姐姐 #丁海寅 #皮諾丘 #李鍾碩 #DoDoSolSolLaLaSol #李宰旭 #愛情的溫度 #梁世宗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