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0必追韓綜排行前五名(私心最愛❤️

1 / 7

1.我獨自生活

👉彩虹成員: 朴娜勑、李施彥、旗安84、Henry、成勛、華莎(常出現班底)

完全療癒系綜藝,自從2019年看到後完全愛上,不只是可以看到藝人私下生活的原始樣貌,更會發現在舞台上或是電視上的印象完全不一樣!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呈現出完全居家的一面以及不為人知的辛苦或是幕後花絮!快去找看看自己喜歡的演員、歌手、藝人有沒有上我獨,一定會對他們有更深入的了解唷!

PS:除了生活外,重點可以看一下他們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本超美,自己都會私心的把喜歡的的部分默默複製到自己的房間XD

2. 我家的熊孩子

👉主持人: 申東燁、徐章煇

跟我獨自生活的類型有點類似,但年齡方面大概都是35歲以上的單身藝人,邀請媽媽一起觀察孩子的生活片段,這部就會挑人看,最愛洪真英跟姐姐的互動實在是太有趣了!兩姊妹都超會煮料理,每次看他們大口吃飯真的太滿足了;還有金希澈跟金鐘國跟朋友的相處的過程真的笑點滿滿!

3. 新西遊記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員: 姜鎬童、李壽根、殷志源、圭賢、宋旻浩、P.O

放鬆系綜藝,平常工作壓力太大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點開新西遊記,每集都可以讓你哈哈大笑,完全釋放! 我從第四季開始追,已經成為固定每季必追名單,之前還會到別的國家去旅行解任務,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留在韓國,但相信我一樣好笑,其實去的別的國家也都是在看他們搞笑而已,果然羅PD節目品質認真有保證,明明類型相同的節目很多,但他們的遊戲跟內容就是又好玩又有趣。

4. 玩什麼好呢?

👉主持人:劉在錫

劉在錫真的韓國主持界的第一把交椅,不管主持甚麼綜藝真的都超級好笑,而且真的很認真在對待每一個節目,從一開始自己挑戰,到後來找RAIN跟李孝利一起以SSAK3期間限定組合出道當唱跳新人,推出歌曲大受歡迎,最新當起了退貨遠征隊製作人,退貨遠征地的姊姊們(嚴正花、李孝利、Jessi)跟忙內華莎真的是我的大愛,個性真的很帥氣,走霸氣路線,很可惜也是限定組合,不知道哪時候有機會還可以看到他們一起表演。

劉在錫是不是根本全方位演藝人,可以主持唱歌跳舞還可以當製作人,而且在其中也可以看到劉在錫的好人緣及超廣人脈,只要有他主持大概都是收視保證了吧!

5. 新品上市便利商店/美味的廣場

愛吃韓國美食的大家千萬不能錯過這兩部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品上市便利商店

👉主持人:都慶完         

👉參賽者:李敬揆、李英子、鄭慧英、金娜英、丁一宇、陳世娫共同出演,參賽者會不定期更換

新品上市便利商店每集都有不同主題讓參賽者發揮創意便利商店料理,優勝者可以把自己所設計的料理上架到各大便利商店,讓全國人民都能嘗到!每期的參賽不一定一樣,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丁一宇跟後來加入的李貞賢,丁一宇的形象就是花美男演員,沒想到他這麼會料理,後來加入的參賽者李貞賢的料理看起來真的太美味了,可以偷偷筆記節目裡面料理的食譜唷,真的麻希搜唷~

美味的廣場

👉固定成員:白種元、梁世炯、金希澈、金桐俊

有白種元老師的美食節目怎麼可以不看,節目主要是在幫助生產過剩的農產品或是海鮮,製作成美味的餐點後販賣,讓觀眾可以了解現在盛產又美味的農產品,近一步幫助辛苦耕作的農民、漁民等!這個也是我會筆記下來的韓國美食食譜,在現在不能出國的時候,在家自己做白老師珍貴食譜出的韓國料理,也是很幸福的!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韓國 #綜藝 #我獨自生活 #朴娜勑 #李施彥 #旗安84 #Henry #成勛 #華莎#我家的熊孩子 #申東燁#徐章煇 #金希澈 #金鐘國 #洪真英 #新西遊記8 #姜鎬童 #李壽根 #殷志源 #圭賢 #宋旻浩#P.O #玩什麼好呢 #劉在錫 #嚴正花#李孝利 #Jessi #RAIN #新品上市便利商店 #李敬揆 #李英子 #鄭慧英 #金娜英 #丁一宇#陳世娫 #李貞賢 #李宥利 #美味的廣場 #白種元 #梁世炯 #金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