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1 / 1

文/Chuu Cider

日前以大叔變回小鮮肉的韓劇《18 Again》,以很好的成績播畢,可以說是今年最暖心的韓劇之一!因為劇情角色超級貼近生活,劇中大家的情感也非常細膩,真的常常被暖哭,還是大哭特哭的那種!看完以後,除了感動,也產生了再為自己好好努力一次的決心,現在就一起來看看,《18 Again》每個角色的人格特質吧!

1. 洪大英─ 尹相鉉/李到晛 飾

《18 Again》的主角,因神奇的魔法,一夜之間回到18歲,回去後才了解一些自己從來不曾想過,或遺漏掉的事情!像是跟妻子的矛盾,跟孩子的誤會,以及對父親的誤解等(父親那段超感人),現在都有機會可以重新開始做!

變年輕後,因為角色立場對換,可以從不同角度去看事情,所以原本家人之間的破裂感情,也完美的修復了!

學會溝通,學會表達情感,愛要勇於講出來。

2. 鄭多貞─ 金荷娜 飾

洪大英的妻子,兩個孩子的媽,不畏職場上的年紀、離婚等各種輕視,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主播考了34次才合格,從來不曾放棄過,這個精神真的非常值得學習啊!不僅如此,在《18 Again》中,飾演鄭多貞的金荷娜歐膩,身材超棒,穿牛仔褲超級好看!這種保持身材的毅力,也要寫進筆記本裡啊!

鄭多貞使被同事欺負,還是處處為大家著想,也因此獲得好人緣,後來大家在職場上也處處幫助她(小編看到這裡真的很感動) 。

不要被年齡侷限,只有一次的人生,一定要把自己喜歡的事情都做過!

3. 洪詩雅─ 盧正義 飾

洪大英及鄭多貞的高中生女兒,年紀很小,正處叛逆期,常常跟爸爸洪大英吵架;但此外,也是為了夢想而超努力的學生!從高二就立定志向要當化妝師,並且廣泛蒐集相關情報,為了想學習相關課程,而努力打工賺錢,完全帥度滿分啊!(難怪拳擊打這麼好) (笑起來的酒窩也好可愛)

有了夢想,就提早去努力,誰也無法動搖。

4.洪詩宇─ 厲雲 飾

洪詩雅的雙胞胎弟弟,個性害羞內向,不敢表達自己想法,還好因為爸爸的再次出現,重拾籃球夢,也為了夢想,認真邁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之後變成籃球校隊明星,也還是對在低潮時,就陪伴在身邊的女友不離不棄,這精神絕對要發揚光大啊!!! 

在低潮時,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才是最珍貴的。 

5. 禮志勳─ 魏河俊 飾

棒球選手禮志勳,單戀鄭多貞失敗,依然不畏低潮及流言蜚語,就是為了要給孩子做最好的榜樣,即使再辛苦,也從來沒有放棄棒球之路,繼續在自己的位置上打拼!

且有情有義的他,把哥哥的女兒視如己出,真的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好人?!! 

給孩子最好的身教,就是勇敢追求夢想不放棄~~

6. 高德振─ 金康鉉 飾

人稱事業最成功的超級宅男,個性傻傻的,卻擁有純真的一片丹心!即使是大老闆,也堅持自己所愛的動漫;即使被人嘲笑是腦粉,也還是持續玩cosplay!(超好笑)(常常會誤以為是納豆)

當然,最後也和心愛的慧仁老師在一起,為了追求慧仁老師,把自己潛能激發出來,發明了會飛的鋼鐵人道具!(真的超好笑啊)

腦粉又怎樣,不畏他人眼光,堅持自己喜歡的事就對了!

7. 崔愛琳─ 李美度 飾

高學歷大律師之黃金單身女,不婚主義的她,追求一生都要享受戀愛的感覺!劇中一開始迷戀上高中生真的超好笑,但同時又有魄力又帥氣,特別是同學會上,教訓那些勢利眼的同學,真的大快人心!!果然,女人的自信就是來自自身的能力啊!大律師名片一丟出來,簡直呼風喚雨! 

單身剩女又怎樣,自己快樂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不需要管別人想法!

(以上圖片來源:JTBC)

不知道大家看完《18 Again》後,會不會很想重返某個時期的自己呢?其實現在開始也不晚,最喜歡劇中女主角說的:只有一次的人生,要把想做的事情都做過!我是小編Chuu Cider,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影劇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韓國追星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大叔 #小鮮肉 #18Again #回到18歲 #重返18歲 #人格特質 #洪大英 #尹相鉉 #李到晛 #溝通技巧 #鄭多貞 #金荷娜 #離婚 #主播 #牛仔褲 #洪詩雅 #盧正義 #叛逆期 #化妝師 #夢想 #洪詩宇 #厲雲 #籃球明星 #低潮 #禮志勳 #魏河俊 #高德振 #金康鉉 #宅男 #cosplay #鋼鐵人 #納豆 #腦粉 #崔愛琳 #李美度 #高學歷 #黃金單身漢 #不婚主義 #單身剩女 #大齡女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