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宋康X李到晛組隊打怪!真人版陣容「新創女角色」更添神秘燒腦看點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12月除了眾所期待的漫改劇《女神降臨》要登場外,還有一部漫改劇強檔也要播出,就是在WEBTOON也享有超高人氣的《Sweet Home》,該網漫2018開始連載受到極大歡迎,作者是金坎比/黃英璨,劇情非常的跳脫框架,奇幻又驚悚,真人版由李陣郁、宋康、李到晛主演,確定將在Netflix平台12月18日上線播出,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死守播出!

1.《Sweet Home》劇情大綱

《Sweet Home》劇情講述一名對世界感到絕望的男高中生,家人都過世後,搬進了一個新公寓,本來想自我了結,沒想到住宅卻發生一連串詭異事件,許多人類都變成「怪物」景象,而這些怪物反映著每個人各自的慾望。男主角「超賢秀」則由也有「臉蛋天才」的宋康擔綱演出,李陣郁則是飾演前任刑警「邊尚旭」仗義大叔,鮮肉演員李到晛則是飾演冷靜聰慧的「李恩赫」一角。倖存者們一同對抗怪物的驚悚故事。

2.《Sweet Home》角色介紹

車賢秀(宋康 飾)

有臉蛋天才之稱的宋康,以往飾演角色大多以型男、貴公子設定,這次在《Sweet Home》雖然也不是扮醜,但造型就是很狼狽不是乾乾淨淨的,算是非常一大突破啊!宋康飾演漫畫男主角「車賢秀」,是個隱居型孤僻高中生,本來想等想看的動畫上映後就去自殺,沒想到外面的世界突然發生巨變,人們變成可怕的怪物,反而激起了他的求生欲,並與其他倖存者聯合對抗怪物、守住公寓。

李恩赫(李到晛 飾)

最近李到晛討論度很高啊,尤其在演完《重返18歲》後,知名度大爆增,這次在《Sweet Home》也飾演一個跟過往角色,很反差的角色「李恩赫」,這個角色戴著一副眼鏡,有點書呆子類型,在團隊中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頭腦十分聰明,常制定各種計策來對付怪物或逃生,期待看到李到晛展現出學霸模式,跟宋康一起組隊打怪~

邊尚旭(李陣郁 飾)

李陣郁現在根本就是警察角色專用戶,演出《VOICE》系列受到觀眾喜愛,這次在《Sweet Home》飾演前任刑警「邊尚旭」,是一位富有仗義的大叔,同時也是團隊裡的武力擔當,畢竟團隊裡不能都是毛頭小子,也要有大人的存在啦~另外,角色臉上還有著大片傷疤,展現強悍大叔的形象!

徐伊景(李是英 飾)

在女主角方面,是由38歲李是英演出「徐伊景」,演出過許多影劇的她,還有一個很特殊的身分,就是擁有拳擊手的身份,也難怪會成為《Sweet Home》的打怪團隊成員之一,在劇中李是英飾演特種部隊出身的前任消防人員徐伊景,將會跟男主角們一起面對駭人怪物來襲,相當強悍英勇的女性角色,也是唯一漫畫裡沒出現的角色,是重新打造的新創角色!

尹智秀(朴珪瑛 飾)

朴珪瑛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嶄露頭角後,戲約不斷啊,這次在《Sweet Home》出演的角色是搖滾貝斯手「尹智秀」,是一個短頭髮女生的角色,特別的是,由於她的樣貌跟男主角車賢秀喜歡的動漫角色長得一樣,所以也會有感情線可看啦~我覺得很可以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恩侑(高敏詩 飾)

高敏詩演出過不少網劇作品,跟宋康也有在《喜歡的話請響鈴》合作過,這次在《Sweet Home》飾演的是李道睍妹妹「李恩侑」,大家都叫她小不點,不過也遺傳了跟哥哥一樣的基因,雖然是團隊裡最小的,但是一樣很勇敢,跟著大家一起打怪完全不畏戰!

安吉燮(金甲洙 飾)

每一部影劇裡都會有個老人角色,在《Sweet Home》老人角色「安吉燮」由金甲洙飾演,但別誤會了這個老人也不好欺負的,也是戰鬥力滿滿的老人啊,跟一群年輕人一起行動,會發生什麼事呢?在漫畫裡還有地表最強阿公的稱號呢~期待金甲洙的演出~

朴宥莉(高允貞 飾)

《Sweet Home》雖然是打怪劇,但也不少新生代女演員們加入演出,高允貞在劇中飾演地表最強阿公安吉燮的看護「朴宥莉」,跟阿公的互動是一大看點,不過我只想說哪有這麼美的看護啦~

鄭載憲(金南熙 飾)

金南熙跟金甲洙都跟李應福導演合作過,這次金南熙在《Sweet Home》飾演一位老師「鄭載憲」,這個角色充滿了正義感,也跟著打怪團隊一起勇敢抗敵。

3.《Sweet Home》看點介紹:

1.《Sweet Home》找來執導《太陽的後裔》、《鬼怪》和《陽光先生》等夯劇知名大導演「李應福」來拍攝,絕對是神劇的節奏。

2.《Sweet Home》同時也由Netflix原創美劇《怪奇物語》、《復仇者聯盟》特效團隊聯手打造作品。

3.《Sweet Home》突破韓劇現有框架,網漫中「驚悚怪物」可怕又多變,真人版戲劇用精采特效呈現的方式,是一大看點!

4.《Sweet Home》製作費超高,《屍戰朝鮮》一集製作費20億韓元,而《Sweet Home》每集製作費高達30億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Sweet Home》8大角色都有漫畫角色原型,值得注意的是,李是英演出的「徐伊景」是新創角色,將為電視劇來全新不同格局與變化。

【《Sweet Home》12月18日Netflix開播,共10集】

#非常好奇怪物到底要如何呈現呢!

#這個打怪團隊非常可以啊~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推薦 #韓劇演員 #演員 #韓國 #新劇 #Netflix #漫改劇 #漫畫 #網漫 #韓國漫畫 #韓漫 #sweethome #宋康 #宋江 #李陣郁 #李到晛 #李是英 #朴珪瑛 #高敏詩 #金甲洙 #高允貞 #金南熙 #卡司 #陣容 #角色介紹 #上映 #播出 #劇情 #劇評 #心得 #預告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