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很帥,卻讓你容陷愛的醜帥韓星! 盤點6位大勢「恐龍相男星」!

1 / 1

會寫這篇其實是因為最近被#DoDoSolSolLaLaSol 的李宰旭電一個暈船,花美男的秀氣會覺得有些超脫現實、遙不可及,但「醜帥」男的MAN度才是魅力所在阿!

當然「醜帥」形容不是很好聽,不過這些第一眼並非傳統審美觀、但越看越令人著迷的男生,反而是隱形殺手!

這邊直接跳過醜帥始祖:#金宇彬 #李光洙 #蘇志燮,直接從一排鮮肉介紹起!

   

    

#李宰旭

第一位當然就是促使我寫這篇文章的李宰旭。出道後很快就演到男配角,尤其完美詮釋#意外發現的一天 的薄情郎到後來癡情男角色,暖男男主角直接被我忽略了,壞男孩永遠惹人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基龍

一開始是在#我的大叔 看到他,實在是太會演、讓人真的想掐死他。#WWW請輸入檢索詞 張基龍、李宰旭都有演出,當初就覺得這齣戲選角太高級了,兩個人的長相都很有稜角、很有男人味,雖然看起來壞,但笑起來又好像小狗狗一樣惹人愛啦~~~~

    

    

#徐仁國

近幾年的作品好像沒這麼火熱了,最後有印象的角色停留在2013年#主君的太陽 ,不過寫文章的時候發現他不只會演戲,還出了很多韓文、日文歌曲作品,大家可以聽聽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M

防彈少年團隊長RM並非第一眼帥哥,但我覺得除了耐看的五官,他的帥氣在於很有智慧!最近一則新聞就是「BTS最長空白期!RM用空檔準備考多益」,拜託大家一定要去聽聽RM的英文口音,有夠迷人啦~

     

      

#尹斗俊

尹斗俊我自己覺得是可以不用上這個醜帥榜的,最多只能說很挑角度的人,畢竟男主角和嫌疑犯角色也很容易一線之間,至少在Radio Romance很有魅力,我照樣被圈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上榜的男星可是真的出現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醜帥榜單的人喔!!可別說我亂把人歸類為醜帥,太容易引戰了!

    

後續看到一些反對意見,附上榜單供參考,並不是我個人評選喔!

   

#韓星 #韓國藝人 #男星 #醜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