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AA】陣容超狂!金秀賢&徐睿知將合體,金宣虎、韓素希...眾星紅毯時尚令人期待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隨著年末到來,不少頒獎典禮也陸續登場,韓國更有多場大型的典禮或是舞台節目,將回顧一整年作品和演出,以及讓演員與歌手們齊聚一堂的盛會,同時也是粉絲可以再看到劇中演員CP們合體的機會。而就在下週三11/25日,首先登場的就是演員跟歌手都會齊聚的「2020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簡稱:AAA),這次的出席名單不管是在偶像歌手或是演員都超級華麗的啊!

亞洲明星盛典為韓國媒體STARNEWS(스타뉴스),自2016年起舉辦的韓國戲劇類和音樂類頒獎典禮,雖然是近期才開辦的典禮,但由於每每參加的卡司都很強大,所以引起了相當大的關注度,而且是一個同時給予演員與歌手部門共同頒發獎項的典禮,所以每屆出席的名單,都會讓粉絲們心心念念,畢竟是一個同時可以看IDOL們還有演員一同出席的場合!

像是歷屆的大賞演員2016「趙震雄」、2017「金喜善」、2018「李炳憲」、2019「張東健」,年度歌手則是2016、2017《EXO》,2018《防彈少年團》、2019《TWICE》,AAA同時還會頒發不少有趣獎項,像是「年度藝人」、「New Wave獎」、「Rising Star獎」、「Best Producer獎」、「Best Icon獎」、「AAA FOCUS獎」,每年也都會陸續新增獎項,給予演藝界人士鼓勵跟肯定,我們現在就來看今年會出席超強名單!

偶像歌手出席名單:

Super
Junior、GOT7、MAMAMOO、MONSTA X、TWICE、NCT、PENTAGON、THE BOYZ、Stray
Kids、(G)I-DLE、IZ*ONE、ONEUS、ITZY、AB6IX、Cravity、SECRET NUMBER、TREASURE、Big
Man、MAX、宋佳仁、林英雄、姜丹尼爾。

多達22組的歌手還有團體組合將會登場,今年也有不少新血團體參加,不曉得名單內有沒有你愛的本命呢?非常期待看到這些idol們的特別舞台表演啊,往年可是都非常的精彩呢!

演員出席名單:

李政宰、金秀賢、徐睿知、李聖經、安孝燮、金宣虎、安普賢、韓素希、金惠允、李周映、李宰旭、安恩真、李準基、田美都、金敏載、李浚赫、朴柱炫

今年出席的演員陣容也超強大,像是《浪漫醫生金師傅2》裡的顏值組合CP,李聖經、安孝燮和都會出席,超想看兩人一起走紅毯啦!另外還有掀起《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旋風的「精神病CP」金秀賢X徐睿知確定合體,而像今年超搶鏡的爆紅演員們金宣虎、安普賢、韓素希、李周映等人也都會出席這場盛會!

《2020 AAA》將在11月25日舉行,下午4點舉行紅毯儀式,超級期待看到idol們,還有演員們的紅毯時尚啊,晚上6點舉行正式頒獎典禮,今年典禮主持人由利特、朴柱炫接下主持棒,也因為疫情時期,爲了保持社交距離,今年將以「Ontact」的形式進行。看完卡司名單是不是非常期待呢?少女已經等不及了啦,屆時一起死守典禮進行吧!

#金宣虎金宣虎金宣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秀賢跟徐睿知現身會暴動吧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AAA #2020AAA #亞洲明星盛典 #2020亞洲明星盛典 #頒獎典禮 #韓國 #演員 #歌手 #偶像 #團體 #出席陣容名單 #Super Junior #GOT7 #MAMAMOO #MONSTAX #TWICE #NCT #PENTAGON #THEBOYZ #姜丹尼爾 #李政宰 #金秀賢 #徐睿知 #李聖經 #安孝燮 #金宣虎 #安普賢 #韓素希 #金惠允 #李周映 #李宰旭 #李準基 #田美都 #雖然是基神病但沒關係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