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AMA入圍名單出爐!帶你認識今年最佳女子新人

1 / 1

一年一度的MAMA即將在12/6登場,同時在10/29公布了這次的入圍名單。

雖然MAMA每每都因分豬肉而為人詬病,比起全名亞洲音樂大賞,更多的好像是CJ有關企業大賞,但是高水準的舞台表演和讓偶像團體、不分國籍明星演員齊聚一堂依然還是會吸引人觀看,因此在每年仍然會有不少的討論度。

今年在入圍名單出了之後,不少人討論每年新人好像越來越不認識了,投票也不知道該怎麼投,的確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今年出道的新人有些到現在可能都沒見過自己的粉絲(甚至連飯拍都少得可憐),也因為這樣大眾關注度也少得可憐。

因此!!本行走江湖的流浪迷妹決定做個企劃,給大家介紹介紹一下這次的最佳新人,幫助各位投票(順便給我小可愛拉票),這篇就是繼男子篇後的女子篇!!

男子篇在這!!

*只是大概介紹一下,我也不是全部都很熟,無法詳細介紹還請見諒QQ

SECRET NUMBER

 SECRET NUMBER是VINE entertainment在2020年新出的五人女子團體,是公司旗下唯一一組女子團體,雖然沒有特別有名的前輩,但成員組成大有來頭,成員中有兩個前YG的練習生,同時還有參加過PD48、MIXNINE的練習生,這些經歷也讓他們的實力備受矚目。主打成員外貌亮眼、實力過關,還是個跨國籍的團體,除了成員SOODAM之外,其他成員都不是韓國籍,成員DITA甚至是K-POP中第一個印尼籍的成員,也使他們在Youtube的點閱率非常之高,很吸印尼的粉絲。現在在榜單上也獲得了超過一半的投票數,是目前女新的投票第一名,是女新非常有可能的候選。

Woo!ah!

 Woo!ah!由前SM China代表韓知碩,與曾擔任多家公司創意總監的金奎尚合力開公司後培養的第一個女團。可能因為是由前SM工作人員的培養的,成員們都是小美女,看著頗讓人賞心悅目,舞台也都很有活力,是那種需要活力時可以看看的女團舞台。值得一提的是他們11/24要回歸了,預告照拍得很好看,我覺得是可以關注看看的女團。現在在榜單位居第五,與第四名相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TY

NATTY可能是大多數人在這次女新中唯一認識的候補,她曾參與過JYP社內生存節目SIXTEEN,但可惜在總決賽遭淘汰,與TWICE失之交臂,後來又參加過了MNET選秀偶像學校,她在節目中展現了比SIXTEEN更升級的實力,也在這之中脫穎而出,卻仍在總決賽取得13名,沒能成為Fromis_9的成員。在這些經歷後,她帶著比過去更加厲害的舞蹈實力成為了前WANNAONE的經紀公司Swing旗下的solo歌手,終於在今年正式出道。擁有過去累積的粉絲量,以及不斷進步的實力和越來越漂亮的長相,新曲Teddy Bear最近也在活動中,現在位居第三名,占總投票率13.81%。

Cignature

Cignature原先是C9於2017年推出的女團GOODDAY,在推出出道單曲後,參加了選秀節目The unit,但在參加比賽之後就無聲無息了,2019年C9開通了名為C9 GIRLZ的頻道,預告將出新女團,也就是Cignature。Cignature由五個前GOOD DAY的成員另加上兩位新成員組成的七人女團,反正結論就是C9不做人,希望她們能夠在這之後好好的活動,現在在投票位居第四名。

我想小小推薦裡面一個很可愛的成員-智源,在the unit中她雖然沒在最後出道,但是一直都在上位圈,笑起來總是甜甜的,有點像是恩地,標誌性的笑眼,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

Weeekly

 Weeekly是我自己今年最為關注的女團,也是算今年成績還不錯的新女團,她們出身PlayM,是公司既Apink之後出的第二個女團。最一開始認識她們是在MIXNINE,成員受珍、智阭、昭垠曾經以FAVE旗下練習生參加過,同時受珍是比賽主題曲的C位,排名也一直很高,可惜在決賽前車禍受傷後退賽,後來於2018年亮相,但又因公司問題最終沒能出道,在2020年換了公司後終於出道。在滿滿都是走GIRL CRUSH女團的現在,Weeekly走的是能讓人眼前一亮的青春元氣路線,兩次舞台上都有可愛的小道具,打歌服比起小裙子,更常穿的是好活動的五分褲,讓人覺得特別有元氣和活力,讓她們躍居今年新人女團銷量第一(最近這紀錄被StayC打破了)。現在投票排名第二,也是很有力的候補。

以上就是這次女子新人候補的介紹,比起男新今年女新感覺更艱難一點,資料也有點難找,所以感覺介紹有點少,如果有粉絲想要補充介紹,快點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如果看了有很心動的團體的話,這裡是MAMA投票的連結,還不趕快去給他們投上一票!!

☆這裡是流浪迷妹,四處為家,處處留情,喜歡介紹一些大眾度不高卻也很優秀的團體。

我的作品集點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歡迎Follow我!

#MAMA2020 #最佳新人 #最佳女子新人 #MAMA最佳女子新人 #MAMA最佳新人

#SECRETNUMBER #Wooah #NATTY #Cignature #We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