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1 / 1

文/Chuu Cider

大家晚安,今天想來點特別的,就是介紹韓國夜生活!韓國雖然不像台灣有夜市、24小時書店等,但如果搭紅眼飛機,或是半夜睡不著,在韓國的深夜時段可以去呢?又可以玩些什麼呢?越夜越美麗,對韓國夜生活感到興趣的夜貓子們,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1.夜店

說到夜店的話,大家第一間時間應該會想到弘大、梨泰院或江南吧!弘大的話,因為就在鬧區,所以很適合玩到半夜!而江南交通比較遠,如果跑完夜店再搭計程車回住處,可能會花不少車費,除非剛好就住附近!

再來就是梨泰院了,梨泰院的夜晚真的超級熱鬧,往漢江鎮的方向走,左邊那區是一般夜店跟hunting bar,而右邊那一大區則是gay bar!所以可以隨個人喜好,選擇想玩的地方,重點是附近的餐廳都開到很晚,也很密集,跑完一家可以出來吃東西休息一下,再戰下一間!喜歡晚上跑咖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梨泰院喔!

2.路邊攤

在韓國的夜晚,真的不用怕肚子餓,通常鬧區都一定會有路邊攤可以吃,有些帳蓬馬車也可以喝酒吃烤肉!因為韓國有續攤的文化,所以凌晨絕對有路邊攤或帳蓬馬車吃東西聊天!至於價位的話,雖然是路邊攤,但如果賣烤肉的帳蓬馬車,價錢跟一般店家差不多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

3.練歌房

跟台灣一樣,唱歌的地方都是24小時營業的!所以晚上有體力的話,練歌房也是個很適合續攤的地方,就像韓劇那樣聚餐完,還要再去唱歌,續到第三攤第四攤,續到天都亮了才回家!練歌房也有基本的零食飲料可以點,但絕對沒有像台灣還可以在KTV裡面吃到牛肉麵,所以大家記得先吃飽再去!

4.汗蒸幕

相信汗蒸幕是不少搭紅眼班機旅客的最愛!不僅外國人喜歡,韓國人也可能會因為住宿費或時間等問題,短暫地在汗蒸幕過一晚!像梨泰院附近的汗蒸幕,週五週六晚上就很受歡迎,因為大家從夜店出來跳得一身汗,剛好去漢蒸幕洗香香休息一下,等白天地鐵開了再回家!小編覺得汗蒸幕真的太方便了啦!提醒大家一下,去汗蒸幕過夜的話,要小心貴重物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漫畫房

韓國除了網咖之外,還有24小時營業的就是漫畫房啦!漫畫房跟以前台灣的租漫畫店有點類似,就是可以在裡面看漫畫,也可以外借出租,但最主要是韓國的漫畫房裡面弄的很舒適,還可以點餐來吃,也有桌遊可以玩!所以很多學生喜歡在那邊待到很晚!還可以躺著看漫畫或是睡一下,實在太值得體驗啦!

6. 24小時咖啡廳

如果很想跟朋友聊到半夜,但是又想要一個氣氛好、又有情調的地方,首選絕對是連鎖咖啡廳啦!連鎖的咖啡廳通常會在比較熱鬧的地方開24小時分店,像是首爾大學商圈、弘大新村等,特別很多學生習慣在咖啡廳讀書做報告,也因此晚上的咖啡廳蠻安靜的!而且電源跟廁所都有,又乾乾淨淨、明明亮亮的,即使是女生也不會感到太害怕。

介紹完以上韓國的夜貓子去處,大家最想嘗試哪幾個呢?歡迎在底下留言討論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我們下次見✌️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旅遊

👉 韓國賞楓勝地TOP 8!除了南怡島,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韓國生活

👉 韓國人變了?5個特點,告訴你疫情之下韓國人現在的生活型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開學啦~文具控必收!韓國5大文具店集合!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今晚想來點什麼 #韓國夜生活 #夜市 #24小時書店 #紅眼班機 #半夜睡不著 #越夜越美麗 #夜貓子 #夜店 #韓國夜店 #弘大 #梨泰院 #江南吧 #漢江鎮 #huntingbar #gaybar #路邊攤 #帳蓬馬車 #韓國烤肉 #포차 #練歌房 #續攤 #汗蒸幕 #韓國網咖 #24小時營業 #漫畫房啦 #韓國漫畫房 #韓國大學生 #大學生夜生活 #韓國小資旅遊 #韓國咖啡廳 #24小時咖啡廳 #首爾大學商圈 #新村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