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結局|重返18歲

1 / 1

這大概是近期覺得結局最完整的一部劇,每個人都有他們很完整的結尾,讓人覺得沒有遺憾的的完結。

劇中很多小橋段的編排都很有巧思,從一開始以為是觀察變年輕的洪大英, 結果是變態跟蹤狂;以及原來禮志勳選手找大英不是在找車禍肇事者而是大英救了禮志勳哥哥的女兒;到後來以為是要曝光多真跟年輕洪大英的戀情匿名影片 結果是多真見義勇為的影片,讓你想不到的發展都讓劇情更有變化,雖然跟主劇情無關,但就不單單只是平鋪直述的講述大英回到18歲的故事。

以及中間穿插18年前大英跟多真的故事,從而得知很多訊息-18年間忽略的 爸爸對孩子的愛、多真對大英的抱歉、大英對多真不能說出口的事,好像跟著主角們一起走過,原來每件事都有原因,而原因卻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最後,年紀並不會阻攔你想做的事,只要你想就去做吧!大英到最後才明白他並不後悔自己18歲的決定,因為比起籃球他更加珍惜與家人的點滴。換個角度思考或是換個方式也能達到自己的夢想。

「回頭看才發現,在我們不知結局的人生中,幸福是誰都能發現、誰都能享受的,最平凡的奢侈。為了那個幸福,我們決定愛我們的選擇,那些因為愛而選擇的人、選擇的事。即使人生路上還有尚未發現的幸福,只要有能一起發現幸福的人,就是充足的人生。」

真的很推薦的一部劇,很多劇情都很有共鳴,值得一看!

PS:連OST都很好聽唷! 供參~

同場加映: 如果能重來,抱歉沒有如果|重返18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重返18歲 #18Again #金荷娜 #尹相鉉 #李到晛 #魏化儁 #金釉利 #金康鉉 #李美度 #盧正義 #厲雲 #韓素恩 #韓劇 #觀後感 #完結篇 #結局#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