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好好玩😄-cafe layered ☕️ 🍮

1 / 9

#cafe layered ☕️ 🍮
#網紅下午茶名店
位於安國站三號出口附近的cafe layered 主打眾多西式糕點,這種店下午茶時間絕對排到天荒地老。反其道而行之,當成早午餐也不錯!
二十種左右的蛋糕及麵包可供選擇,其中先拿了只剩一個的蛋糕,會熱賣想必是店內招牌商品。
而且口味竟然是紅蘿蔔!紅蘿蔔!但吃起來一點紅蘿蔔的怪味都沒有,反而核桃的顆粒及口味一起讓這塊蛋糕美味度更提升!
但上面那塊裝飾的真的是紅蘿蔔本尊,咬下一口就跟它 say goodbye 了!
另一塊則是草莓口味,上方脆脆的餅乾十分加分,草莓醬是甜的,紮實的蛋糕讓口感更加美味。
還有許多西式甜點及英式司康,人多來能多點不同口味甜點豪華分享一番!
中島擺設的麵包跟甜點讓人置身歐式風情的浪漫咖啡店中的錯覺。

#레이어드 Cafe Layered (安國站本店) ☕️ 🍮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재동 84-14
#交通🚇:首爾地鐵3號線安國站, 2號出口步行大概1~2分鐘
#營業時間:⏰:08:00~22:00PM (Mon~Fri) / 10:00~22:00PM (Sat~S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