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Casting》中的超帥偶像!戲外竟然是男團185公分23歲老么

1 / 1

 今年4月的SBS月火劇《Good Casting》中,有位飾演頂尖明星的男星李濬榮,戲外竟然是二代男團U-KISS的老么Jun,後面才加入團體的Jun,在U-KISS中並不搶眼,直到2017年主演tvN連續劇《付岩洞復仇者們》,以演員身份出道,同時出演選秀節目《The Unit》獲得第一名才讓大家慢慢發現。

 今年才23歲的JUN,身高185公分身材相當好,2014年加入U-KISS後開始歌手生涯,在團體中主要擔任rapper,但他也會唱歌,曾經上《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以「指南針」先生身分唱歌獲得好評。

 17歲就出道的他,長大後越來越被發現,長相也越來越成熟,2017年參賽KBS2選秀節目《The Unit》,後以第一名的成績加入限定男子組合UNB,擔任主唱。也是solo歌手、電視劇演員、音樂劇演員及畫家等身分,多面向的展開活動。

 今(10)日將開播的MBC every 1新劇《拜託不要見那個男人》,飾演男主角的他也將以新角色和大家見面;另外也有出演Netflix新劇《D.P.狗的日子》,和KBS新劇《Imitation》,飾演男主角權利,該劇預計2021年上半年播出。

#帥哥 #韓劇 #韓團 #鮮肉 #JUN #拜託不要見那個男人 #李濬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