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好好玩😄Cafe Onion安國店

1 / 9

#Cafe Onion ☕️
來景福宮與北村韓屋村前,必定要造訪名聞遐邇的cafe onion 。
Cafe Onion 安國店就位在地鐵 3 號線安國站 3 號出口處,出來後順著路走左轉就會看到 Cafe Onion 的招牌,走路不到一分鐘時間。
整間店是方形的四合院建築,有一半的空間是作為咖啡吧台和麵包展示區,另一半則是傳統韓屋型的座位區,大門前方空地也設計成座位區,擺了幾張木桌椅和矮桌,不習慣在韓屋內盤腿坐的人,可以坐在戶外區比較舒服些。
建議先找好位置,放個外套再來選麵包及點咖啡或飲品,因為結帳排隊超級久!
這次選擇黃豆粉尖塔麵包,這系列相當熱賣,另一個口味是糖粉,適合螞蟻味覺的你。麵包口感類似蜂蜜蛋糕,入口後黃豆粉綜合甜味,讓香氣迴盪在你的嘴裡。
冬天當然要品嚐草莓系列,選擇草莓奶油塔,內陷奶油完全不油膩,口感紮實的餅皮,吃來特別有味道。
早上已喝黑咖啡,下午來杯草莓奶昔,實在很對味的冬天飲品。
盤腿坐在韓屋內享受下午茶,別有風味!

#Cafe Onion ☕️
#地址🏠:南韓桂 Jongno-gu, 洞146-1首爾特别市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7:00 – 21:00、週六及週日 09:00 – 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