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AMA入圍名單出爐!帶你認識今年最佳男子新人

1 / 1

一年一度的MAMA即將在12/6登場,同時在10/29公布了這次的入圍名單。

雖然MAMA每每都因分豬肉而為人詬病,比起全名亞洲音樂大賞,更多的好像是CJ有關企業大賞,但是高水準的舞台表演和讓偶像團體、不分國籍明星演員齊聚一堂依然還是會吸引人觀看,因此在每年仍然會有不少的討論度。

今年在入圍名單出了之後,不少人討論每年新人好像越來越不認識了,投票也不知道該怎麼投,的確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今年出道的新人有些到現在可能都沒見過自己的粉絲(甚至連飯拍都少得可憐),也因為這樣大眾關注度普遍不大多。

因此!!本行走江湖的流浪迷妹決定做個企劃,給大家介紹介紹一下這次的最佳新人,幫助各位投票(順便給我小可愛拉票),這篇就是男子篇~ (女子篇也會有的!!)

*只是大概介紹一下,我也不是全部都很熟,無法詳細介紹還請見諒QQ

CRAVITY

CRAVITY應該對不少人而言還算熟悉,或許可能對團名不熟悉,但大概會有眼熟的成員!!他們是STARSHIP繼MONSTA X後出的九人男團,其中刑準、珉熙是X1的前成員,廷謨、元進也都曾參加過Produce X 101,所以只要看過PD的話,九個成員中就對他們認識4個了,眼熟概率很大吧~~

我覺得他們在今年新人男團中成績算是數一數二的,甚至在第二張迷你專輯的活動期中獲得了初一位,可能是這幾個入圍的男團中唯一獲得過一位的(?),他們從出道到現在大概半年左右,發了兩張迷你專輯,兩張專輯的空白期只間隔一個月,其餘時間都是活動期,雖然我沒還來得及入坑他們,但感覺他們粉絲好幸福xD

藉著長時間的活動期,粉絲也會有固定的累積,再加上原先參加選秀節目和限定團體的粉絲量,我覺得他們的潛力是很可觀的,過去限定團體也是CJ旗下的,現在投票排名第二佔19.10%,這次的新人獎是很有力的入圍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CND

(他們是我這次最不熟的團體了吧,可能會介紹不周,在這跟他們粉絲道歉QQ)

MCND是TOP Media在今年新出的5人男團,也就是TEENTOP,UP10TION的師弟,在小公司男團一個個都是CJ選秀出身的情況下,他們的出現顯得有點突然和冒險。但其實他們在出道前的一兩年就一直有在預熱,幾個成員也都在2019年就已經定了下來,其中也有成員參加過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

他們在我心中的印象是很有實力的一群弟弟,我曾經很偶然的聽過他們的ICE AGE,也就是他們第一張迷你專輯,成員也有參與創作,當時一聽到還蠻驚喜的,是第一次聽就會覺得好聽的那種歌,在這邊也推薦給大家一下~

同時他們也是很努力活動、營業的一群新人團體,他們至今出道8個月,含出道先行曲總共出了兩首單曲、兩張迷你專輯,平常也很常上傳Cover影片,是一群有實力、並且很熱愛舞台的孩子,不久前還開了線上演唱會,印象中他們好像也是開創視訊簽售的團體,如果對舞台有興趣的話,很適合推薦他們的舞台來看!

現在投票排名第三,也算是在今年的新人男團中開出了一條自己的路。

TOO

TOO之前在Road To Kingdom的介紹文曾經介紹過,這邊就不多再介紹了,點這篇文來看看之前對他們的介紹吧!!(是的,我就是在引流keke)

|Road To Kingdom| 男團不是只有耍帥就好,這些飛簷走壁的男團們,現在發展怎麼樣了?

(對他們有個小感想是對比幾個團體,他們空白期感覺有點小長,不知道甚麼時候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EASURE

TREASURE出身於鼎鼎大名的YG,關於YG應該就不需要我再多介紹了吧,身為YG唯一的大型男團,從祖傳出道戰(?)YG寶石盒中出道,在最初出道時原本要分為兩隊,最終在YG發生一堆事後出道時間推遲了將近一年後,雖然原本選出13人,終於在今年以12人團體出道,也是很不簡單。(差點以為今年又要難產了

他們也是我最近比較注意/甚至可以算是新歡的新男團了,主要是在他們身上YG不走過去的神祕主義,在出道前便有固定YOUTUBE頻道團綜TREASURE MAP,將他們做出有些YOUTUBER的定位,以迎合最近的潮流,甚至YG一改過去長時間的空白期,他們至今出道還未100天,但已經發了三張迷你專輯,甚至專輯價錢可說是YG最便宜(?)。這個營業速度,導致於在追他們的時候,常常會忘了他們是YG旗下的團體哈哈。

在公布入圍名單的時候,私心讓我覺得他們很有可能得新人獎,但理智告訴我YG跟CJ過去有過節,導致YG旗下藝人已經有五年沒有參加過MAMA了,所以新人獎可能不太一定,但就在這次YG居然宣布寶石們將會參加MAMA,給這次的新人獎丟下不定數,現在投票排名位居第一,也是新人獎的大力人選。

WEi

WEi是幾個男團中最晚出道,但平均年紀最大的團體,所以如果覺得現在弟弟太小的話,或許可以看看比較走男人路線的他們。雖然我自己沒有追他們,但他們的成員對大眾絕對不太陌生!!有參加過Produce 101第二季的張大賢、金東漢,同時他們也是在這個節目中打開公司知名度的,後來兩人又分別參與了限定團體RAINZ跟JBJ;以及參加過Produce X 101的金曜漢跟姜錫華,金曜漢當初憑當練習生沒多久卻獲得A評級的實力一舉拿下節目的第一名,姜錫華過去是YG的練習生,在寶石盒後離開YG以個人訓練生的身分參加PD,之後則合流到了OUI娛樂;除了PD系列之外,劉勇河、金俊抒過去參加過Under Nineteen,也順利出道成為限定團1THE9的成員,可以說這團是以上提過的選秀節目的集大成,看他們的時候會有種認識的人組一團的感覺。

他們出道至今才剛滿一個月沒多久,甚至上禮拜才結束活動期,是熱騰騰的新人,對比以上幾個不斷活動的團體,粉絲量跟投票還是稍顯不足,但看在成員的大眾度,未來還是十分可期的!

以上是這次男子新人團的介紹,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心繫的人選呢~

如果看了有很心動的團體的話,這裡是MAMA投票的連結,還不趕快去給他們投上一票!!

那我們女子新人篇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是流浪迷妹,四處為家,處處留情,喜歡介紹一些大眾度不高卻也很優秀的團體。

我的作品集點這

☆喜歡的話歡迎Follow我!

#MAMA2020 #最佳新人 #最佳男子新人 #MAMA最佳男子新人 #MAMA最佳新人

#CRAVITY #MCND #TOO #TREASURE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