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Start-Up》| 圍繞在主角與沙盒週邊,缺一不可的配角們!

1 / 1

2020.11.08 / 文: YuJ

相信大家對於《Start-Up》的4位主演都熟透透了吧! 今天要來介紹在劇中的6位配角,圍繞在主角和沙盒(Sandbox)周圍的人們!

劉秀彬 (飾演 李哲山)

•個人Instagram: 點入

•生日: 1992年11月6日

劉秀彬在《Start-Up》中飾演「三山(道山、哲山、容山)」」中的其中一位-李哲山,是個有點小聒噪但心地善良的角色。在大學時與容山(金度完 飾)一同創立了「編織社」,僅是為了讓感興趣的女生們加入,可不但沒有女生報名,最後反而是道山(南柱赫 飾)加入。
劉秀彬演出過不少熱門韓劇,像是《機智牢房生活》、《Live》、《愛的迫降》。在《愛的迫降》中飾演金舟墨一角,是位中級士兵,更是位沒有韓劇就不能生活的熱血粉,也是非常討喜的一個角色。

金度完 (飾演 金容山)

•個人Instagram: 點入

•生日: 1995年3月8日

容山也是「三山」中的一員,相較於哲山,個性比較安靜一點(?),「三山」的三個人都屬於善良,沒有心機的類型。
金度完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超像徐仁國」!!! 從2018年至今出演過4部電影,其中一部是《奶酪陷阱》,在裡面飾演了一位男高中生。而在今年的電視劇《李小姐知情》中,飾演了女主角的繼子-徐太和,此角色和容山差很大,個性比較衝動。

史蒂芬妮·李 (飾演 鄭思河)

•個人Instagram: 點入

•生日: 1993年9月14日

史蒂芬妮飾演的鄭思河,跟以往飾演的角色有點類似,都是傲嬌中帶有助功的能力。看起來很不喜歡達美(秀智 飾)和「三山」組成的三山科技,但是對於公事,還是會盡一份心力。
身高178公分的史蒂芬妮,一開始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近幾年也在不少電視劇中演出。出生於美國的史蒂芬妮本身英文非常好,特別是在2018年的《檢法男女》中,韓文台詞中隨時可以夾雜幾句英文,英文既流利又好聽。

趙泰寬 (飾演 艾力克斯·權)

•個人Instagram: 點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 1986年2月12日

趙泰寬飾演的艾力克斯·權,在劇中是個關鍵人物,在各個決策會議中如果沒有他,三山科技的作品與才能可能就要被埋沒了!
2007年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的趙泰寬,從2016年《太陽的後裔》中的Daniel Spencer跨足了電視劇。目前平均一年出演一部電視劇,2017年出演了《死而復生的男人》、2018年則是《我身後的陶斯》。

徐宜淑(飾演 尹善學)

•生日: 1967年10月25日

徐宜淑飾演的尹善學,為SH創投執行長及沙盒創投設立者,一直在尋找當年給予自己靈感,促使自己創立「沙盒」的小女孩。
徐宜淑最先以演劇、音樂劇演員出道,從2010年的電視劇《濟眾院》中正式以電視劇演員出道。在先前的《夫妻的世界》中飾演知道老公出軌,卻無法也不想離婚的崔會長的妻子。而這次在《Start-Up》的角色-尹善學,不論是造型,還是女強人的身份,也與以往截然不同。

金海淑 (飾演 崔元德)

•生日: 1955年12月30日

有「國民媽媽」稱號的金海淑,這次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徐達美的奶奶,演什麼像什麼的金海淑,這次的角色讓觀眾們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奶奶!除了老是在達美、志平煩惱時冒出金句,無私的付出也常常看了令人動容。
而金海淑也在今年熱門的電視劇之一的《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律帝財團會長夫人-鄭羅莎,其下的兩個兒子去當了神父,兩個女兒去當了修女,無論如何都想阻止剩下的希望-小兒子安政源(柳演錫 飾)跑去當神父。本以為會長夫人應該是個很有心機的角色,但鄭羅莎這個角色感覺像是個看透一切,與世無爭,且個性非常可愛的媽媽。

仔細看會發現《Start-Up》的每個配角都在神助攻,每個人的每句話都可能成為靈感,進而啟發其他人去創造。在真實生活中,圍繞在你我身邊的人們,是不是也跟他們一樣具有安慰人的能力,同時也是啟發我們生活靈感的謬思呢!

(圖片來源:  《Start-Up》官網JTBC Drama《機智醫生生活》官網、各演員IG。)

#韓劇 #韓劇StartUp #裴秀智 #南柱赫 #金宣虎 #姜漢娜 #劉秀彬 #金度完 #史蒂芬妮李 #趙泰寬 #徐宜淑 #金海淑 #愛的迫降 #李小姐知情 #檢法男女 #夫妻的世界 #韓國 #韓星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