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狠的反派是國民理想型?!看《梨泰院Class》、《KAIROS》安普賢戲裡戲外的極大反差

1 / 1

文/LUANA S.

在最新懸疑劇《KAIROS》中飾演金瑞鎮(申成祿飾)理事得力助手「徐道均」科長的安普賢,忠心的形象在第四集反轉背叛,演技轉換自如,只要一個眼神就足以讓人起雞皮疙瘩,但在戲外卻是非常感性?!若是想了解安普賢戲裡戲外差別,看到最後,相信一定會對他的反差著迷的!

戲裡:暖男、反派通通有

今年32歲的安普賢在2014年出道,著名角色有《太陽的後裔》軍隊隊員之一「任光南」、《她的私生活》最暖館長「南恩奇」、《梨泰院Class》反派「張根源」。不管是軍人、柔道館館長、律師、花心男等等的角色安普賢都詮釋的很好,精湛的演技讓觀眾們非常入戲。

在《她的私生活》當上男二時所演出的柔道館館長「南恩奇」默默守護從小到大暗戀的青梅竹馬成德美(朴敏英飾),但德美始終將他當作哥哥看待,告白失敗時的心酸讓觀眾也跟著難過起來。

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富二代的「張根源」,反派形象深植觀眾心中,恨得牙癢癢,也因此而爆紅。雖然飾演壞人,但在被爸爸拋棄時的表情還是很讓人心疼,演壞蛋的時候想砸電視、被拋棄時又想幫他擦眼淚,無論甚麼表情都演得非常到位!

而在新劇《KAIROS》中的反轉更是讓人毛骨悚然!原本是最可以信任的下屬竟然黑化成為妻子偷情的對象,暗黑程度更勝《梨泰院Class》的張根源。第四集最後的眼神無情而凶狠,使人恐懼,也更讓人好奇黑化背後的原因與劇情發展。

戲外:感性、心動的完美形象

在演出《梨泰院Class》後爆紅,出演《我獨自生活》後知名度大增的關鍵。《我獨自生活》是韓國的綜藝節目,揭露不同藝人的獨居生活。從家鄉釜山到首爾生活已獨居17年的安普賢在節目中展現熟練生活的模樣,多種與形象不符的反差讓不少女性著迷,成為「國民理想型」!

理想型要點一:家中擺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中擺飾不如形象般粗曠,而是有特色小物品產生溫馨感,不管是冰箱內物品還是服裝都整理的非常整齊不凌亂,非常加分。

理想型要點二:喜愛露營

安普賢平時的興趣是露營,在節目中也展現了露營的裝備,跟著普賢一起露營能夠在電腦前同樣感受到美景與悠閒的時刻而被治癒。他的車子「小龍」內部與一般車子不同,改裝成木頭看起來很特別,露營時加上裝飾的小燈也可以在裡面休息,感覺非常舒服。節目播出後車子即完售,可見普賢所引起的帶貨潮。

理想型要點三:料理佳、孝順

在韓國的父母節時與媽媽一起上節目時的互動像姊弟一樣自然、有趣,而普賢更是為了第一次招待媽媽做了一桌的西餐,後來兩人到了漢江騎腳踏車、坐遊覽船的談話中得知了以前辛苦時刻與孝順的行徑,最後給予媽媽的手寫信讓觀眾不禁感動的一同落淚。

理想型要點四:運動健將

最優的當然要擺在最後!安普賢小時候曾經是拳擊選手,在節目中可以看到他練習時專業的模樣,最讓女性心動的是與女拳擊手對戰時的的抱頭戰術,根本就是韓劇情節,這畫面一播出後被迷倒可說是一點也不意外呢!

不僅是拳擊,就連騎自行車也是他熱愛的運動之一,騎著車在秋天涼爽的天氣中欣賞美好的楓葉與捕捉美麗的夕陽,在繁忙的日程中藉由運動療癒身心,過個充實的休息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安普賢戲裡戲外的介紹啦!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覺得反差很大?除了看他演的戲之外也推薦看《我獨自生活》,一定會被普賢圈粉的!!!

【再看看其他文章】

『韓綜』

『韓劇』

『KPOP』

『電影』

#安普賢#梨泰院Class#KAIROS#她的私生活#張根源#我獨自生活#演員#韓劇演員

(圖/MBC、IG、JTBC、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