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韓劇潛意識測驗!從你喜歡的韓劇男主角,分析你對戀愛的嚮往!

1 / 1

2020.11.04 / 文: YuJ

繼上次尼克小姐的【韓劇潛意識測驗!測驗妳渴望成為哪種『獨立新女性』】之後,這次要從「韓劇男主角」來看看你對於愛情的嚮往有哪些?

一個人選擇的另一半,反映了他對未來及愛情的嚮往。今天一起來看看,以下五位韓劇男主角中,你最想跟誰談戀愛!藉由對方身上的特點來帶出你心中對愛情的渴望與嚮往!

A.《青春紀錄》史彗峻(朴寶劍 飾)

務實的個性中帶著溫暖,對自己的夢想堅持不懈。

B.《永遠的君主》李袞(李敏镐 飾)

文武雙全的完美男子,也是典型的理工男。

C.《九尾狐》李硯(李棟旭 飾)

與B.李袞有點不同,雖然都是美男,資產也是財閥等級,但多了一點霸道。

D.《愛麗絲》朴鎮謙(周元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靜行事,目標專一的鐵壁男。

E.《惡之花》白熙成/都賢秀(李準基 飾)

與D.朴鎮謙一樣是無感情症,總是不顧一切的守護著家人。

A.史彗峻(朴寶劍 飾)

你喜歡追求夢想的他,努力的模樣看起來迷人、對於另一半也不會懈怠,會適時的點燃兩人間的火花、找時間享受兩人世界。選到這組的人嚮往務實又帶點浪漫色彩的戀愛類型。

B.李袞(李敏镐 飾)

你嚮往偶像劇式的愛情,浪漫又唯美。但沒有人是完美的,如果另一半有某個優點特別突出,可以適時的稱讚他。嚮往童話般、出其不意、新鮮的愛情類型。

C.李硯(李棟旭 飾)

你嚮往的愛情類型不用特別像童話般,但對方要能讓你有安全感、並且一舉一動都能讓你感到佩服,或是可以從他身上學習。

D.朴鎮謙(周元 飾)

對方熱衷於自己的目標,也只對自己關心的事物行動,不在乎他人眼光,這樣的人在你眼裡特別有魅力。嚮往簡單又專一的愛情類型。

E.白熙成/都賢秀(李準基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孝順、顧家的好男人,會料理就更棒了!你的另一半要充滿愛心,特別是對於家人。嚮往溫馨、愉快的愛情類型。

※也可以讓另一半挑選,看看另一半是屬於哪種類型的情人。

《兩性/戀愛/心理 - 尼克小姐》

【尼克的IG】進入

【尼克的波波文章】進入

圖片來源: 《青春紀錄》/《永遠的君主》/《九尾狐》/《愛麗絲》/《惡之花》

#青春紀錄 #朴寶劍 #永遠的君主 #李珉鎬 #九尾狐 #李硯 #韓劇愛麗絲 #周元 #惡之花 #李準基 #心理測驗#韓劇 #韓劇男主角 #尼克小姐 #YuJ #Poper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