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是全國民製作人的夢想!前選秀退賽選手親自組男團,PD系列、台灣、前YG練習生確定合流

1 / 1

身為一個愛看選秀的流浪迷妹,經過無數選秀的洗禮,一步步越挫越勇,終究還是成為選秀重災戶,感覺pick的沒出道永遠比出道的多QQ

相信很多國民製作人看著自己的pick離出道位的名次越來越遠後,最大的願望大概就是自己能夠當經紀公司老闆,把自己的pick簽!下!來!,如果很多pick的話最好全簽下來,讓他們一起組團出道,成為最稱職的國民製作人。

各位全民製作人們!現在有人幫你把你們的夢想實現了!(雖然他完成的是他自己的pick啦xD)

前韓團HALO成員金熙天去年參加PRODUCE101日本版, 排名一直都在上位圈,是有很大可能可以出道的,不少看了節目的觀眾也說很看好他,但他卻毫無預警的中途退賽。

不過他這幾天迎來了一個新的身分,為粉絲帶來了一個驚喜的消息:他在自己的IG上公布自己將作為公司社長的身分向粉絲帶來自己公司有一群帶著夢想的孩子要出道了,分別是北川暉、井上港人、王君豪、佐藤來良、MAHIRO和小松倖真,他們將作為BUGVEL於2021年出道。

其中北川暉、井上港人、佐藤來良和小松倖真是PRODUCE101 JAPAN的參賽選手,而王君豪和MAHIRO就是熟面孔了,是那個讓我看到曾一度看到瘋魔的PRODUCE X 101中的選手。

說到這兩個就是大有來頭了,他們原先是YG的練習生,兩位都是外國人,王君豪來自台灣,而MAHIRO則是日本,亮相於YG寶石盒 - YG社內的生存節目,但可惜的是他們都沒能走到最後,於是又以YG首次參與PD系列的身分參與了PRODUCE X 101,始終仍然沒有成為最後出道組的成員。

正當YG推出新男團TREASURE後,幾位練習生也離開YG,有些幸運的練習生很快就找到公司出道了,而他們則遲遲沒有消息,現在這個組團的消息也讓粉絲心中的大石得以放下!

點我更認識王君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消息不少人抱持恭喜的態度,還有網友打趣:平平都是參加選秀居然有人其實是來挑選員工的。無論怎麼說金熙天簡直是國民製作人的典範,用行動證明了還有不一樣的組團方式,希望有天大家也能成為真正的國民製作人,一起賺~大~錢~~

☆這裡是流浪迷妹,四處為家,處處留情,喜歡介紹一些大眾度不高卻也很優秀的團體。

我的作品集點這

☆喜歡的話歡迎Follow我!

#PRODUCE101 #金熙天 #王君豪 #BUG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