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青春紀錄介紹

1 / 3

[韓劇介紹]
劇名:青春紀錄
劇情介紹:講述了爲了實現夢想和愛情而不絕望的年輕人的成長記錄,這個時代連做夢都成了奢侈,以各自的方式向著夢想前進的年輕人的火熱記錄,帶給觀衆心動和共鳴。

人物介紹
史彗峻(朴寶劍 飾)  26歲
從模特兒轉型演員撞牆期中,性格務實又很溫暖,從小就被拿來和哥哥比較,因受了不少委屈和爺爺二個人感情很好。
天生擁有人見人愛的本能,人們都無緣無故非常喜歡他。(這不就是成為藝人的條件?)

安正河(朴素丹 飾)  26歲
化妝師助理,溫暖又善良,無論任何時都積極面對。她清楚明白沒有錢會把人弄得有多悲慘,所以很努力買個小窩。她知道實現夢想之前,要有足以支撐日常生活的錢。

袁楷效(邊佑錫 飾)  26歲
模特兒兼演員,溫和外向,愛開玩笑。喜惡分明,堅決不做自己討厭做的事。
家境富裕卻因父親堅持上公立小學而與彗峻和振宇成為好友,也開始思考富有與窮困的問題。因為自己有錢所以有時會覺得對不起彗峻。

金振宇(權秀賢 飾)  26歲
實習攝影師,熱情又很講義氣。因為不想做累活,所以不想跟父親學習當木匠。志願是當攝影師,和楷效妹妹戀愛中。

-看到結局之後覺得有種還沒結束的感覺
這部是寶劍入伍前的作品,之後又要等幾年才能再看他的新劇了。
這部真的很溫暖,又好青春的劇情啊
唯一還是覺得遺憾的是彗峻跟正河,雖然說是這樣分手了,雖然兩年後又見面了,但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回到當初剛見面時的悸動。

#青春紀錄 #청춘기록
#史彗峻 #安正河 #袁楷效#金振宇
#朴寶劍 #朴素丹 #邊佑錫 #權秀賢
#사혜준 #안정하 #원해효 #김진우
#박보검 #박소담 #변우석 #권수현
#韓劇推薦 #한국드라마
#韓国のドラマ
#목요일 #木曜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