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你想當哪個韓劇角色?九尾狐、朴世路、高文英:「10個角色裝扮穿搭提案!」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萬聖節要到了,也想來做一點專題文章,很多人整理了歐美影劇片單應景,本來我也想說來整理韓國神怪主題電視劇片單,可是又想說,前陣子的鬼月專題,早就把韓劇的鬼月片單全部都寫過一輪了,整理了整整20部呢,為了萬聖節再寫一次不就很無聊,所以我想說,為什麼萬聖節,都沒有「韓劇角色」的主題趴,因此決定整理今年韓劇,個人特色比較鮮明的角色,讓人一眼就認出來的那種,跟朋友們一起辦一個韓劇角色為主題的萬聖趴,是不是也蠻有趣的呢?

選手1號:《愛的迫降》李正赫

角色:《愛的迫降》男主角

特點:北韓軍服

難易度:⭐⭐

我覺得在《愛的迫降》玄彬飾演的李正赫一角,飾演北韓軍官,裝扮蠻鮮明的,孫藝珍飾演的女主角,比較沒有重點特色,這個裝扮很適合在萬聖節或是制服趴的時候出現,我是不知道租衣店租不租得到北韓軍服,李正赫穿搭重點就是「北韓軍服」,最好領子上還有兩片黑色毛茸茸的,像是有帽子、腰帶就更加分囉,之所以難易度兩顆星,是因為走在路上恥度蠻高的,穿上後會不會真的以為是北韓來的。

選手2號:《梨泰院Class》朴世路

角色:《梨泰院Class》男主角

特點:栗子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易度:⭐

《梨泰院Class》是今年1月底播出的追夢熱血劇,這整篇文都不會介紹什麼劇情喔,我們重點放在角色的特性還有穿搭,「朴世路」最大的特色就是「栗子頭」啊,不過男生剪栗子頭,確實需要蠻大勇氣,穿搭的部分,衣服大部分男生應該都有,常見的單品包括,棒球外套、MA1外套、工裝褲、球鞋、靴鞋,穿起來帶點狠勁,給人有種安全霸氣的感覺,趕快叫男友這樣穿啦~帥死了~難易度給1顆星,除了髮型要犧牲一下,其他都很簡單!

選手3號:《梨泰院Class》趙以瑞

角色:《梨泰院Class》女主角

特點:髮尾挑染

難易度:⭐

《梨泰院Class》金多美飾演的趙以瑞,我認為也是個人特色很鮮明的一個角色,很適合在萬聖節做低成本的打扮,尤其對於本來就是短髮的女生就更容易了,趙以瑞的特色就是鮑伯頭配上齊劉海,最重要的就是髮尾一圈要染金!然後因為是強勢的女生,夾克建議搭配皮衣和黑色夾克,然後緊身褲配上馬丁鞋或是靴子,一穿出來完全就是趙以瑞STYLE,好想念這個角色啊,我覺得我很適合扮趙以瑞哈哈哈~!

選手4號:《機智醫生生活》五人幫

角色:《機智醫生生活》五人幫

特點:5人+醫生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易度:⭐⭐⭐

這個COSPLAY必須由團體完成,一個人會不知所云啦,其實裝扮的難易度不高,重點是你要湊到5個人跟你一起完成,《機智醫生生活》重點5人幫,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飾演,講述醫院生活的故事,劇中5人形影不離,穿搭重點就是「醫生袍配上藍綠色看診服」,另外一個穿搭重點就是那種洞洞拖鞋,有懂?這樣一行人走在路上超威,或許真的會有人問你們是哪家醫院的,就回:我們是機智醫生,哈哈哈哈~

選手5號:《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李政勳

角色:《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男主角

特點:西裝套裝+耳麥

難易度:⭐⭐

有一點會被疑惑看起來有沒有在裝扮的角色,但如果打扮的好是很有魅力的,《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李政勳角色是由金東旭飾演,是一名男主播,讓我們來看一下主播穿搭重點,首先一定要有西裝套裝,這個男生應該都有吧,所以不難,難度高的是「耳麥還有蜜蜂麥克風」,別在西裝上真的很帥氣啊,然後頭髮一定要旁分,最好梳個油頭定型,這樣正裝走在路上超帥氣!

選手6號:《便利店新星》超商CP

角色:《便利店新星》男女主角

特點:超商背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易度:⭐

由金裕貞跟池昌旭主演的《便利店新星》,講述便利超商的故事,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cosplayㄟ,而且很適合情侶檔,我覺得這個難易度超低,真的很簡單,不論髮型跟衣服都很隨興,最大的重點就是「店員背心」,就是藍色的那種,然後在別一個小名牌,超可愛的啦,歡迎情侶挑戰便利商店店員穿搭。

選手7號:《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文英

角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角

特點:長髮+誇張服飾

難易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裡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角色,服裝都超時時尚誇張的啦,平常穿出去有些浮誇,但在萬聖節想要走強勢美艷風格的,可以參考高文英style,髮型重點是拉高比例,可以綁包包頭或是公主頭,穿搭盡量找套裝禮服,有曲線的那種,然後一定要配靴子或高跟鞋,然後長墜式耳環必備,整體氣勢就會出來,好懷念我們文英歐膩啊!

選手8號:《九尾狐傳》李硯

角色:《九尾狐傳》男主角

特點:紅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易度:⭐⭐

最近的夯劇《九尾狐傳》劇中的現代九尾狐,要如何裝扮呢?李棟旭在劇中的穿搭,不外乎就是黑色系列裝扮,可以穿西裝外套,要不要打領帶看個人,或是黑色大衣、夾克類,其實穿搭蠻簡單的,重點就是那個雨傘啊,請大家必備紅色雨傘,比較進階的裝備,就是在劇中李硯揹在身後的傘套,第一次看到有人揹雨傘還可以這麼帥的,有了這樣的裝備,你也可以是現代版九尾狐了!

選手9號:《青春紀錄》史彗峻

角色:《青春紀錄》男主角

特點:絲巾

難易度:⭐

發現這樣寫下來,好像男生的角色裝扮比較鮮明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青春紀錄》劇中朴寶劍扮演的史彗峻有一個特點,跟以上男生的穿搭比較不一樣,上面的男生穿搭,色系都偏暗色系,但是史彗峻都次走亮色系套裝穿搭,然後絕對不要打領帶,要打「絲巾」,很多男生一定覺得打絲巾很娘,但是正裝穿搭,配上絲巾是非常有品味的裝扮喔!想嘗試的不妨試試看~

選手10號:《夫妻的世界》呂多景

角色:《夫妻的世界》最強小三

特點:性感+慵懶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易度:⭐⭐⭐⭐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寫《夫妻的世界》,雖然是夯劇但是沒有太鮮明的穿搭,但是介紹太多男生角色,想要來個女生穿搭,首先不是鼓勵女生當小三喔,只是覺得韓素希把那個微性感氛圍駕馭的很好,女生們在萬聖節想來點跟平常不一樣壞壞女氛圍,可以參考一下,髮型就是咖啡色系大波浪,製造慵懶氛圍,而衣服則是走微緊身,但不要過於繁瑣正式的衣服,盡量淡色系,可以散發出年輕活潑的氛圍,風衣、牛仔褲也都是很好的選項,之所以打4顆星,是因為「小三style」真的不好駕馭。

以上就是萬聖節10個韓劇角色cosplay提案,以往大家都是裝扮電影角色居多,大家不妨下次可以挑戰韓劇角色,應該會蠻好玩的,這篇都是寫2020韓劇角色,怎麼寫到後面像是在分析穿搭,如果過往其他劇發揮空間就更大,像是《鬼怪》裡面角色都超好cosplay的,我個人最想裝扮的就是《梨泰院Class》趙以瑞角色,如果有機會我來辦一場好了,哈哈哈哈,不曉得大家有什麼想要裝扮的韓劇角色嗎?

#如果明年萬聖節我舉辦會想參加嗎?

#鬼怪陰間使者角色超好cosplay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角色 #韓劇演員 #韓劇介紹 #角色 #cosplay #萬聖節 #萬聖節裝扮 #萬聖節穿搭 #穿搭 #裝扮 #愛的迫降 #玄彬 #梨泰院class #朴世路 #朴敘俊 #趙以瑞 #金多美 #機智醫生生活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金東旭 #便利店新星 #池昌旭 #金裕貞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高文英 #徐睿知 #九尾狐傳 #李棟旭 #九尾狐 #青春紀錄 #朴寶劍 #夫妻的世界 #小三 #韓素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