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1 / 1


高中時期卷妮是個200%的ELF,追星、衝音源銷售、衝演唱會...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個很瘋狂的噴錢青春,隨著出社會開始工作後,卷妮不再如此迷戀老少年,或許是因為年紀不一樣了,所以看到的世界也不同了,誰知道奇妙的緣分,又把卷妮跟韓國人牽上線。卷妮雖然沒有很多的交往經驗,但是人生中目前有過兩段感情是跟韓國人打過交道,也有得知一些韓國朋友的相關資訊,以下跟大家分享卷妮的小小小心得。


【韓流效應】 오빠 都好帥! 都好高! 

隨著韓流風暴吹啊吹,韓流男神風迷全世界,尤其韓劇一部接著一部融化著我們的少女心。

而韓國平凡男人則表示: 「韓流明星和韓劇是啥? 那個能當飯吃嗎? 他們的人生跟我又有什麼關係? 」

一般韓國上班族其實都背負著不小的生活壓力,並沒有太多時間關注娛樂新聞,現實生活跟韓劇相比,真的是有很大的落差。

오빠真的都又帥又高嗎?

卷妮的答案是:「每個國家一定都有長得很帥的人,也一定有長相普通的人,完全是個人家族基因問題,看看史考特... 哈哈哈(卷妮開開玩笑兒~~),不過普遍韓國人真的皮膚都是白裡透紅,比較少有小麥健康膚色。」 

韓國年輕世代怎麼越長越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問題卷妮問過史考特,他說在他小時候都覺得男生有175~180已經很高了,沒想到現在的孩子一個比一個高,因為現在韓國父母很重視孩子的健康和睡眠問題,都會特別注意小孩的飲食習慣。



題外話: 史考特是怎麼長到181的呢? 

秘訣: ① 吃飽 ② 睡飽(10點前準時上床睡覺) ③ 運動(打籃球) ④ 家族基因(😭)


天生的浪漫因子

韓劇裡的男主都好會說話,準備好多驚喜好浪漫耶! 

咦?! 我們家史考特是韓國人嗎? (卷妮懷疑人生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實話韓國男生真的都蠻會說話的,談戀愛時也比較敢大膽示愛,甜言蜜語一定少不了,但是但是「說」到是很簡單,真的做不做得到才是關鍵,這就要考驗大家看人的技術了。卷妮跟史考特交往到目前為止,他還沒給過卷妮很特別的那種驚喜,不過曾經有默默準備手鍊突然的送給卷妮,確實是比較容易出現小驚喜。

韓國人都有「大男人主義」

隨著時代變化,這個現象在韓國文化裡逐漸消失了,史考特說從小媽媽就告訴他,要尊重、體貼和幫助女生,甚至現在很多的韓國男生是很怕女友的,對於女友的話都會聽從,也是因為這個現象,導致少數韓國女生變的予取予求。

👉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

👉韓國오빠怎麼告白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OMG... 오빠會抽菸 隨地吐痰還很愛喝酒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2018年,韓國 15 歲以上的吸菸率爲 21.2%,其中統計到的男性佔 37.1%,女性 5.6%。這個數據指出吸菸比例真的不在少數,韓國人會抽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壓力很大,大環境下不管是工作、考試或家庭...等壓力,都壓的他們無法喘息,韓國人覺得抽菸可以獲得適時的舒壓效果。

韓國街頭真的處處可見吐痰的人們,而且不是中老年人喔,是從年輕到老年人都會做這件事,大家拜訪韓國時,可別被韓國오빠嚇到,這就是他們的日常生活,在平常也不過,卷妮還特別交代史考特在台灣千萬別亂吐痰,很有可能會被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的續攤喝酒文化

大部分的韓國人真的都很會喝酒,酒量更是一個比一個還厲害,或許是因為職場文化下的影響,下班後大家需要聚餐喝酒放鬆,自然而然這個酒量就被訓練而成。韓國人通常從晚餐時間開始第一攤喝酒,吃飽喝完你以為要就此解散了嗎? 不不... 還有第二攤,第二個地點繼續點菜繼續喝,差不多了吧... 已經夠飽了,應該可以回家了,不! 韓國人還要第三攤! 第三個地點繼續,菜照點酒照喝... 基本上都是這個習慣至少續二、三攤跑不掉,甚至四、五和六攤... 直到天亮都有可能,卷妮老了... 真的無法呀... 

注重穿搭整潔度

這點倒也不是說韓國男生全部都很會穿搭,但是至少他們不會亂穿亂搭配。另外卷妮觀察到的是,韓國男人幾乎都至少會有一瓶香水,尤其是約會時,他們一定會使用。

大韓民國 No.1 

오빠手裡明明拿著蘋果手機,嘴裡還稱讚著三星手機? What?! 到底... 韓國人的愛國心真的無極限啊! 他們真的會發自內心的推薦你,韓國產品就是世界上最棒最厲害的。

排外文化

老一輩的韓國人如果聽到你的另一半是外國人,通常他們都會有點反感,因為他們覺得韓國人就是要跟韓國人結婚,他們要保有韓國人的血統,雖然現在越來越多異國婚姻的出現,有稍微改變韓國人的想法,不過事實上這些問題還是存在的。


年輕一輩的韓國人,如果聽到你的另一半是西方人,他們會瞪大眼睛覺得羨慕,給予你仰慕的眼神。那如果是我們東方其他國家的外國人,他們就會喔嗯嗯嗯... ,不會表示太多,面對面相處時,他們還是會很客氣的特別照顧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經卷妮就有被史考特的朋友拿出來開玩笑過,當然不是被當面取笑,而是只有史考特跟朋友的聚會上,朋友會跟史考特說卷妮是台灣人,怎樣怎樣的... 也是稍微帶著一點歧視的意味,這時史考特都會很生氣地跟他們辯論,說他們沒知識不了解台灣。史考特自己覺得是因為地區性的關係,如果是在首爾,對於外國人的接受度相對來的高,就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其實卷妮認識不少韓國人,也是有很多真心待卷妮的好朋友。

👉為什麼會有恐男症、恐女症?只要遇到異性就會緊張、焦慮、口齒不清

👉WOW台韓女孩大不同|超準韓國血型人格特質

👉台灣雞爪為何沒剪指甲?! 韓國烤辣雞腳超好吃~


結論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磨合試煉,更是兩個家庭的相處考驗,更別討論到異地戀,真的是有不少缺點,不過獨立的人可以多加考慮喔XD,因為有很多自己的私人空間。

不論國籍身分,能夠有緣遇到那個值得珍惜的對象,才是最珍貴的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韓結婚登記2023最新流程!韓國先登記,台灣補登記,台韓情侶快看這篇!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超有愛IG手繪情人創作者|卷妮最嚮往的情侶相處模式

👉失戀創傷後遺症,分手五部曲,我再也不想盡全力付出了!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韓國聯誼一定要湊足雙數! 史考特竟然被晚輩飆髒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降低火山爆發的程度 學習怎麼吵架! 

👉遠距離的各位~ 一起加油戰勝疫情吧!

👉可愛海獅好親人!!! 真的太Q啦~

-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異國戀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韓國男友 #craftycouple

#磨合 #couple #longdistance #internationalcouple #遠距離 #韓男 #異地戀 #愛情觀 #談感情 #談戀愛 #practicelove #台韓情侶 #戀愛中成長 #韓國文化 #習慣不同 #韓國人 #練習愛情 #오빠 #韓國男人 #愛人 #戀情 #戀愛中 #情侶 #外國男友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