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讓人失望的OCN!鄭水晶新戲《Search》韓國首部軍事驚悚劇

1 / 5

 韓國電視台OCN新戲《Search:非武裝救援》,找來鄭秀晶(Ktrystal)、張東潤主演「韓國首部軍事驚悚劇」,劇情描述南北韓交界的非武裝地區,韓國軍隊發現有軍人遭到犬隻咬傷後死亡後,竟突變成狂犬病喪屍,軍方展開搜索全面逮捕喪失的故事。

 《Search》中飾演女主角的鄭秀晶,飾演北韓軍官棄北交給南韓的神秘嬰兒,長大後的她從軍成為軍中菁英「孫藝琳」中尉,和男主角的感情線則是前女友,但透過逮捕行動又重燃愛火。男主角則是曾在《綠豆傳》男扮女裝的張東潤,這次他飾演軍犬兵,兵長「龍東振」一角,數度遇上變異的喪屍的他,成為劇中最重要的角色。

 擅長製作懸疑戲劇的OCN,也在選角上受到相當高的評斷,軍隊中配角們也找來高顏值演技派男星們,如在韓劇《女王之花》、《家人之間為何這樣》的男星尹博,以及在《他人即地獄》中展現毛骨悚然演技的考試院大魔王李賢旭,兩人也在劇中展現好身材,加上兩人背後角力,軍隊作戰成為該戲一大看點。

#Search #非武裝救援 #韓劇 #鄭水晶 #尹博 #張東潤

圖:OCN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