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1 / 3

文/Chuu Cider

這周就是萬聖節,小編特別從口袋裡,挑出4部燒腦的韓國懸疑電影,想來應景應景一下。而這幾部電影,可以跟大家保證,絕對沒有鬼!但這詭譎氣氛,也足夠讓你覺得緊張、冒冷汗、心跳加速!以下不爆雷推薦開始!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1.《詭妹》

主演:宋智孝、金武烈等

年份:2020 

今年剛上映,由至孝歐逆出演的《詭妹》,基本上根本就是恐怖電影了吧!故事描述著失蹤25年的妹妹,忽然跑回家認親,接著家裡開始發生一連串詭異的事情,而哥哥透過調查,才得知驚人真相。 

宋智孝在片中,可說是超級不良,只要她一出現,氣氛都好陰森,讓人不經覺得背後是不是有鬼啦!覺得天氣很熱的話,可以看一下,真的可以體驗什麼是不寒而慄!而且看完以後,還可以從中得知韓國一些相關的文化(答應好不暴雷)。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極智對決》

主演:玄彬、孫藝珍、金相浩等 

年份:2018 

光看演員名單,不推薦說不過去啊!!延續上半年《愛的迫降》的cp感,喜歡這對顏質山脈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故事從泰國人質綁架案開始說起,以談判為技巧,為了要救出人質,進而發生一連串的調查。劇情節奏算快,也處處充滿著緊張感。 

這部片融合燒腦及動作,劇中也有爆破場面,最特別的就是玄彬歐巴大飆髒話😆😆;然後漂亮姊姊孫藝珍也好帥,俐落的短髮增添了幾分聰明知性感。 

推薦指數:⭐⭐⭐⭐

3.《中國城》  

主演:金惠秀、金高銀、嚴泰久、朴寶劍、高庚杓等

年份:2015

這部卡司實在太棒了,大家喜歡的年輕一代實力派演員都來了啊,這完全是推薦的最好理由(超不負責)!一開頭,就從大家最熟悉的地鐵站為起點,唐人街為背景,在這樣的環境下,發生像是人口買賣、器官買賣等社會問題;導演把黑幫社會的灰暗面揮揮極致,讓人觀看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底層生活的無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高銀的短髮造型,非常有魄力,且看的同時,又一邊被寶劍的笑容療癒到,真的值得捧場一下。

推薦指數:⭐⭐⭐⭐ 

4.《下女的誘惑》

主演主演:金敏喜、金泰梨、河正宇、趙震雄等 

年份:2016 

《下女的誘惑》這部片,是帶著性別題材的燒腦懸疑片,描述日治時期,有龐大財產的大小姐秀子,及騙子和女僕人之間,發生各種陰謀算計、鬥智耍狠的故事。 

劇情走向真的出乎意料,有種始料未及的感覺,且看到最後會有種痛快感。不僅如此,劇中除了華麗的日式場景外,主角是仙氣、貴氣都滿分的金敏喜,以及純真可愛的金泰梨攜手演出,在視覺上絕對是極大享受。 

推薦指數:⭐⭐⭐⭐⭐

以上這四部,都很適合愛看懸疑片、燒腦片的朋友!如果看完的話,歡迎留言告訴小編你最喜歡哪部!那麼,祝大家萬聖節快樂!還有11月都平安健康不燒腦?!我是小編Chuu Cider,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影劇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韓國追星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韓國電影 #韓國燒腦電影 #韓國恐怖片 #韓國燒腦片 #韓國玄疑片 #韓國懸疑電影 #萬聖節 #韓國必看電影 #週末 #必看電影 #宋智孝 #金武烈 #玄彬 #孫藝珍 #金相浩 #愛的迫降 #顏質山脈 #金惠秀 #金高銀 #嚴泰久 #朴寶劍 #高庚杓 #金敏喜 #金泰梨 #河正宇 #趙震雄 #下女的誘惑 #中國城 #唐人街 #詭妹 #極智對決 #韓國邪教 #漂亮姊姊 #韓國地鐵 #日治時期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韓國保養 #韓妞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