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陰間使者到九尾狐,盤點李棟旭13部影劇作品,哪個角色最深入你心?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最近不少新劇輪番上陣,其中最受到關注之一的,不外乎就是李棟旭、趙寶兒、金汎所主演神怪劇《九尾狐傳》,不僅劇情題材新穎,李棟旭飾演的「男版九尾狐」再度帥出新高度,又掀起新一波討論。38歲的李棟旭出道多年,在每部作品一直不斷挑戰各戲路角色,角色也越來越特殊,彷彿非他莫屬,現在我就一同來回味李棟旭的戲劇作品,還有那些只有李棟旭能駕馭的角色。

1.《我的女孩 My Girl》2005

角色:薛功燦 (富家公子哥)

《我的女孩 My Girl》在當時本身就是討論度極高的一部作品,由李棟旭、李多海、李準基等人主演,是一段在濟州島所展開的故事,女主角李多海以導遊身分在當地生活,直到遇上了李棟旭飾演的富家公子哥,劇中李棟旭為了幫爺爺一圓找孫女的夢,讓李多海佯裝成孫女,並照顧爺爺,2人就這樣同住一屋簷下,並逐漸發展了曖昧的氛圍,當時接近25%的高收視率,也讓李棟旭開始嶄露頭角。

2.《女人的香氣》2011

角色:姜智旭 (富二代)

李棟旭白皙皮膚、貴氣形象,早期飾演蠻多富家公子哥角色,在這部《女人的香氣》是李棟旭2011年退伍後首部回歸作品,由李棟旭、金宣兒、徐孝琳等人主演,講述極端的男女主角相遇後發生的愛情故事,劇中金宣兒飾演癌症末期的旅行社小職員,而李棟旭飾演擁有財富卻覺得人生毫無意義的富二代,擁有著截然不同生活觀的兩人,相遇後發現人生真諦,裡面很多感人片段呢!

3.《天命》2013

角色:崔元 (古代醫官)

李棟旭演出的古裝劇不多,這在部《天命》也破格演出了「父親」的角色,是一名慈父相當疼愛女兒,李棟旭在劇中朝鮮中宗末年(1544年)的內醫院醫官崔元,無端捲入毒殺世子李峼一事,因此展開了逃亡的生活,為了拯救患上不治之症的女兒,決定揭發真相,劇中也跟同樣飾演內醫院醫女的宋智孝有不少對手戲,兩人也因為這部戲結緣,戲外成為演藝圈好友呢!

4.《酒店之王》2014

角色:車載莞 (飯店總經理)

《Hotel King》/《酒店之王》可以說是打開李棟旭知名度的一部戲劇,也算是李棟旭的代表作之一,這部也是李棟旭跟李多海繼《我的女孩My Girl》睽違8年的再次合作,劇中李棟旭飾演飯店總經理,是頂級飯店管理人才,由於精明完美的服務,被外界稱之為「飯店怪物」,在工作的同時,也結識了飯店繼承人阿成完會長的女兒阿莫奈,兩人從彼此誤會到後來結婚,迎來Happy Ending!

5.《鋼鐵人》2014

角色:朱弘斌 (上半身會長出鋼鐵般的尖刺)

《鋼鐵人》應該算是李棟旭演出特殊角色的開端,在演出《酒店之王》後的作品,由於知名度大增,關注度話題性都非常高,《鋼鐵人》由李棟旭跟申世景主演,講述李棟旭飾演內心,在憤怒和傷痛的時候,身體會長出鋼鐵般尖刺的男子,遇上了能夠包容他的女人(申世景飾演)之間的愛情故事,特別的是,李棟旭只要身體長出了尖刺,會變得力大無窮,還能飛上天呢!

6.《泡泡糖》2015

角色:朴利煥 (暖男醫生)

《泡泡糖》可以說是一部清新愛情小品,沒有複雜的劇情,很適合隨時拿來觀看啊,雖然不算是李棟旭膾炙人口的作品,但我個人蠻喜歡的,這部是由李棟旭還有鄭麗媛主演,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非常賞心悅目,劇中李棟旭跟鄭麗媛飾演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逐漸發展出成熟代人的愛情,李棟旭是超級大暖男,劇中兩人的互動非常甜蜜又可愛啊,很推薦劇迷觀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2016

角色:王黎 (陰間使者)

《鬼怪》這部巨作可以說是將李棟旭的演藝生涯再度推升到另一個高峰,雖然從2005年開始都是主演男主角,在《鬼怪》算是飾演男2的角色,不過不但沒有被搶走風采,反而走出自己的一條線路,截至目前為止,李棟旭飾演的所有角色中,陰間使者一角非常深入人心,不妨大家說,其實當時看這部的時候,我更被李棟旭還有劉寅娜這對CP吸引,兩人悲劇性的愛情,糾纏幾生幾世的愛戀,賺走了大批劇迷的眼淚,也可以從這部看到李棟旭非常細膩的情感演技。

8.《LIFE》2018

角色:芮鎮宇 (醫生)

《LIFE》是一部醫療劇,由李棟旭跟曹承佑主演,此劇講述在一所醫院裡,手持權力的人們在慾望驅使下彼此鬥爭獲取更多利益的故事。李棟旭和曹承佑在劇中看似是對立的角色,曹承佑是典型的商人,只著重數據、一切以醫院收入利益爲重,而李棟旭則是院內的醫生,看到的是患者以及其他面向居多的成分,所以兩者會有衝突展現,不過實質上都用自己的方式在捍衛醫生的職責。

9.《觸及真心》2019

角色:權正祿 (王牌律師)

會有《觸及真心》這部劇的誕生,應該就是大家看不夠李棟旭跟劉寅娜在《鬼怪》的CP組合,畢竟在劇中的對手戲全部都是悲傷走向,每次出場都逼出大家一缸子眼淚,在《觸及真心》李棟旭跟劉寅娜就是拼命灑糖放閃,講述劉寅娜飾演人氣走下坡的頂級女演員吳允書,為了出演新電視劇,於是到律師事務所實習擔任李棟旭飾演的權正祿律師秘書,發展出一段頂級女演員和龜毛律師之間的辦公室戀情故事。

10.《請輸入檢索詞WWW》2019

角色:權正祿 (裴塔美的前男友)

還記得李棟旭在《觸及真心》飾演的律師角色嗎?結果竟延伸到了《請輸入檢索詞WWW》這部劇,在劇中李棟旭飾演林秀晶的前男友,雖然只在第7集登場,但非常讓劇迷印象深刻啊,李棟旭身穿天藍色西裝套裝,電梯打開後對林秀晶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兩人過去是同公司員工,交往後卻分手了,李棟旭前來發喜帖給其他人,兩人就再度相遇,李棟旭還回問她:「我偶爾還是會好奇,妳是真的不想結婚…還是不想跟我結婚。」雖然台詞不多,但展現強烈的存在感啊!

11.《他人即地獄》2019

角色:徐文祖 (神秘牙醫)

《他人即地獄》是韓國高人氣驚悚恐怖韓漫《驚悚考試院》改編,講述鄉下少年尹鍾宇(任時完 飾)到首爾生活,並在考試院裡遇到種種怪人的故事,而李棟旭在劇中就飾演了大魔王角色,看似是親切的牙醫,廣受到患者還有周遭人士好評,沒想到卻在背後操縱不為人知的行動,李棟旭將神祕醫生的形象刻劃非常到位,白皙的皮膚、詭異的笑容,我想也只有李棟旭能發揮出這麼驚悚恐怖的氣氛。

12.《九尾狐傳》2020

角色:李硯 (千年九尾狐)

李棟旭白皙皮膚精緻外貌,演凡人太可惜啦,繼《鬼怪》的陰間使者之後,李棟旭在《九尾狐傳》再度詮釋了新一代神怪角色「男版九尾狐」,劇中招牌形象常以深色服裝現身,並手持紅色雨傘,並有著強大神力,隱身在都市裡,是專門收服擾亂人間妖怪的「天庭公務員」,神秘令人捉摸不定的氣息,還有令人懾服的美色,我想也只有李棟旭能駕馭的了吧,期待看到更多他跟李寶兒之間神秘的千年之戀真相及故事。

13.《愛上變身情人》2105

角色:金禹鎮 (每天睡醒,會變成不同的人)

最後加碼這部電影角色給大家,知名愛情電影《愛上變身情人》女主角由韓孝周主演,講述片中的男主角禹鎮,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醒來都會變成性別、年齡、國籍與前一天完全不同的另一個人,片中找來超多演員演出,像是朴敘俊、徐康俊、柳演錫、李玹雨、金柱赫等人都有在片中變身,而李棟旭也是其中一員,深情的樣子相當帥氣,也是他目前最新的一部電影作品,期待未來能看到李棟旭更多大螢幕作品。

以上就是少女位大家整理李棟旭13部影劇作品,真的是有著驚人美色顏值,同時也有著名品演技的演員,要說我最喜歡的角色,當然還是每每出場就逼哭我的陰間使者,但另外一個不得不提就是客串《請輸入檢索詞WWW》的戲份,雖然才幾句台詞幾個場面,但真的存在感十足,非常帥氣讓人心動的前男友啊,不知道大家最愛李棟旭哪個角色呢?真的好多角色都只有他能駕馭,期待未來在看到李棟旭演出更多奇特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裴塔美你怎麼捨得放掉這個前男友

#李棟旭的美色真的連女演員都怕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演員 #韓劇介紹 #影劇作品 #作品 #角色 #演員 #演員介紹 #追劇 #劇迷 #新劇 #李棟旭 #我的女孩MyGirl #李多海 #女人的香氣 #天命 #酒店之王 #鋼鐵人 #申世景 #泡泡糖 #鄭麗媛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鬼怪 #孔劉 #劉寅娜 #LIFE #觸及真心 #請輸入檢索詞WWW #他人即地獄 #九尾狐傳 #陰間使者 #九尾狐 #愛上變身情人 #韓孝周 #阿使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