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都是韓書竣的原型!誰才是你心目中的韓書竣真人版呢?

1 / 1

cr.INS|tvndrama.official

超紅韓國webtoon漫畫”女神降臨”終於要拍成電視劇啦!在角色未定案前許多粉絲都在自己選角ㅋㅋ如主角們都進行了第一次試讀劇本!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播出的那一天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看看當初可以說是最多人討論的"韓書竣”一角原型到底參考了那些男明星?而且這四個人還是作者親口認證!誰又是你心目中的最適合演韓書竣的人呢?

1. 權玄彬

cr.INS|komurola

說到韓書竣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人選大部分都會馬上跑出權玄彬的人形吧~不管是帥氣的單眼皮長相、白皙的皮膚、模特兒的高挑身材、能歌善舞及帥氣帥氣的形象都讓人不禁聯想到以模特兒出道又擔任過練習生的權玄彬本人~雖然很可惜權玄彬並不是真人版的韓書竣,但是大家也可以去看看權玄彬演出另一個改編自漫畫的網路劇”少女的世界”喔!

cr.INS|jbjofficial787

2. Zico

cr.INS|woozico0914

原來超人氣韓書竣一角的原型也有超人氣歌曲製造者Zico在內!帥氣的單眼皮和與眾不同的霸氣氣場讓人馬上可以將兩人聯想在一起,雖然稱不上模特身材,但是181公分Zico的身材比例其實也很優越呢!

3. Gray

cr.INS|callmegr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權玄彬和Zico外,書竣這個角色還有韓國最紅嘻哈廠牌之一AOMG顏質擔當Gray的影子!雖然沒有辦法一秒搭上,但是仔細想想後就會發現其實書峻和Gray也有不少相似之處~霸氣中帶有高貴的非凡氣質、雖然外表看似有些冰冷但是卻又很溫暖,雖然身高不像(說好不提身高的)但兩人比例都非常好~

4. JB

cr.INS| jaybnow.hr

原來他是韓書竣角色原型的第四人!他就是我們鳥夢大人JB啦!作者曾經說過書竣一角就是參考以上四位大帥哥的結合體~(偷偷說妖精自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JB♡)

同樣擁有魅力單眼皮外,唱歌很好聽這點應該與JB的形象最符合,無時無刻散發出的男性賀爾蒙、有個性的穿搭和傲嬌個性也非常地相似ㅋㅋ

5. 李宰旭

cr.INS|jxxvvxxk

接著是網友們推薦超適合演書竣的超夯男演員李宰旭啦!在”偶然發現的一天”電視劇中充分演繹霸道與溫柔並存的可憐白經一角,儘管不是男主依然殺死千萬少女!而李宰旭模特般身材的與天生自帶的傲氣感也與書竣一樣完美!

6. 黃仁燁

cr.INS|hi_high_hiy

最後要來介紹真正的書竣真人版 - 黃仁燁!大家也許對黃仁燁這個名字感到有些陌生~黃仁燁在”綠豆傳”中因為長相與前輩’李準基和禹棹煥相似而受到不少關注,近期也在” 重回18歲”中飾演不良少年而漸漸嶄露頭角~優越的身高與帥氣的單眼皮與漫畫中的韓書竣有許多相似之處~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INS|keyeastofficial

cr.INS|naver_webtoon

雖然一開始看到選角的時候有點小小失望😂不過真人書竣真的是越看越順眼,越看越有魅力呢!不管是誰演都期待播出的那一天♡

#女神降臨 #韓書竣 #真人版 #選角 #真人 #書竣 #權玄彬 # Zico # Gray #JB #李宰旭 #黃仁燁 #webtoon #漫畫 #t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