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比格魅力|盤點女團中的活力代表!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你家愛豆是什麼路線的呢?清純、性感、帥氣還是個性風?不管什麼路線團裡幾乎都會有一個特別有活力,常常興致高昂的團員!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女團中的活力代表吧!

OH MY GIRL 勝熙

近日在綜藝《全知干預視角》中勝熙完美的展現了自己的比格犬(米格魯)般的魅力!

雖然說OH MY GIRL幾乎全團都是比格豆但是勝熙的活力就算是在一群有活力的人中,也絲毫不顯得遜色!

在各大綜藝節目裡面都能看到勝熙充滿活力的身影。不論何時,勝熙總是電量滿格,讓人不禁好奇,難道你都不會累嗎?

Lovelyz 美珠

Lovelyz的美珠也是以有活力出名的!

浮誇反應,超生動的表情還有無極限的肢體動作,讓我們一起頒給美珠「最放得開女愛豆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美珠新的固定綜藝節目《第六感》中也展現了滿滿的比格美。尤其是旁邊多了Jessi,美珠感覺放更開了。每次都想忍不住說「美珠啊!你可是idol啊!」

少女時代 俞利

俞利的經典影像莫過於她的練習生時期個人技「暴龍」了。身為二代女團代表,這麼放飛自我真的好嗎!

每每在綜藝節目中總能看到俞利解放自我,每一次都說要維持端莊形象,卻往往在音樂一下之後立馬破功。

Gfriend 信飛

這麼一張漂亮的臉蛋您別亂用啊!信飛的表情完全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喜怒哀樂都在臉上。不管是錯愕、驚嚇、不屑、害怕、懷疑他都能讓你瞬間讀懂她的表情,號稱人間表情包。

有信飛在的地方就絕對不怕冷場!

Twice 多賢

在《Sixteen》時期就以老鷹舞闖出名號的多賢,在綜藝節目中也充分的展現了自己的無限活力!

不論是什麼類型的綜藝,都擋不住多賢滿滿的活力!從談話性綜藝,到戶外跑跳節目,只要有多賢在,她就是全場焦點!

活力滿滿、藝能感滿滿、笑果也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DEL 雨琦

最後一位就是我們的雨琦兄了!台上是霸氣魅力滿分的偶像,但離開了舞台,雨琦可能比你家隔壁阿姨還有親切感。

嗓門大不說,個性超級爽朗,有雨琦在的地方就有歡樂。真的太喜歡雨琦這種毫不做作的樣子了!活潑大方,完全就是新生代的最佳活力代表!

還有那一位女團成員的活力讓你覺得超出常人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封面圖片來源:tvn官網)

📖延伸閱讀📖
🇰🇷韓劇:

👉🏻機智的告白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韓星:

👉🏻清純少女到詐欺犯!少時徐玄里程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可愛兒童演員!每一位都讓人融化!

👉🏻盤點那些童星出生的韓星!男大也是十八變!

👉🏻偶像轉演員!這些實力演員都是偶像出身!

👉🏻你像什麼動物?快來看看你男神像什麼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