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危險妻子」EP1.2

1 / 1

Ep1.2

經歷了EP1的各種放飛自我後,(EP1的音樂真的讓我很開心,可惜了😂)

老公總算比較清醒了,知道自己是嫌疑人(有人要他做嫌疑人),不論怎樣都會是他,連後車廂的血跡都備好了。但這樣被扣去警察局那還有什麼意思勒?(警察局就看不到老公的樣子啦)

貓追老鼠的遊戲就是你逃我追、你藏我捉…………直到老鼠發現退無死所,選擇正面對決。

老婆怕是計畫好久了吧?!在婆家人面前扮演好媳婦好太太的戲碼,一但劇本開演,會被同情的是誰、會被討伐的是誰?

這男人真正蠢啊!不能只用下半身思考啊,幸好知道自己快完蛋後,腦袋有清醒點了。小三怕是會為了錢,捨棄所有東西的女人。

對老公深感同情,雖然出軌不對,但被掌控一切的人生,沒人過的下去的。

另一個蠢男人,老婆的後輩,同樣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腦袋要用啊……勾搭上已婚男人的,能為的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你跟蹤她丈夫,為的又是什麼?!

真心覺得如果你想殺夫(妻),請自己想辦法,至少你會想出一個你自以為完美天衣無縫,沒有破綻的辦法,這樣被捉了,應該比較沒有怨言。

(應該還是會漏洞百出)

而不要當一個動手的工具人,讓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李泰伍的手機都有兩部,跟小三的照片這麼容易就被發現,真的很蠢啊………!

金允哲真的是天真蠢到家………

接下來讓我們迎接夫妻對決戲碼隆重上映👏👏👏,但看起來是老婆技勝一籌。

老公傻傻地……

#我的危險妻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元英

#想動手卻沒動手的老公

#要讓自己丈夫生不如死的老婆

#請確定小三真愛你,才做下一步

#出軌不對,但誰能活在一個全面控制狂底下?

#這劇心得可以寫論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