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撞臉特輯|太像了!這八組藝人根本是兄弟姐妹!!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有沒有常常在看劇或是看歌手打歌舞台時覺得自己臉盲?很有可能不是你臉盲是因為他們真的長太像!

今天幫大家整理了8組撞臉藝人合輯! 一起來看看這些讓人忍不住懷疑是兄弟姐妹的藝人吧!

金載沅 v.s. 張棟樑

在韓國有微笑殺手之稱的金載沅笑起來時是不是讓你想到了誰?沒錯就是馬來西亞的微笑王子張棟樑!

金載沅近年來較少推出作品,張棟樑也只有推出單曲並沒有出新專輯。期待能早日看到兩位微笑男神推出大量作品!

李寶英 v.s. 金瑞亨

一個是韓國的溫柔代表,一個是帥氣代表,但沾不上邊的兩人如果擺在一起看還真有點神似!

李寶英近年來結婚生子,卻也沒有停下自己的事業,近乎每一年都有推出新作品。金瑞亨在《妻子的誘惑》中以申艾利一角竄紅,之後也出演了大量電視劇和電影。近年來在《Sky castle》中因為飾演金老師一角又再次爆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桐俊 v.s. 韓佳人

這對應該算是韓國演藝圈的撞臉代表了!如果有人跟我說桐俊和韓佳人是親姊弟我一定相信!

金桐俊從出道開始就不斷被說長得像美女演員韓佳人!桐俊曾經在節目裡辦過女裝,乍看之下真的很像韓佳人啊!兩人都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揚起嘴角笑時真的太像姐弟了!

Jessica v.s. 侯佩岑

兩位都是知名度很高的藝人,絕對不會有人將兩位搞混,但是如果將兩人放在一起看,真有有幾分相似!

只能說侯佩岑真的凍齡有方,不說完全看不出是40多歲兩個孩子的媽!和Jessica擺在一起也沒有輸下去!

金希澈 v.s. 文俊輝

Seventeen的文俊輝從出道以來就因神似金希澈而引起討論!

Seventeen出道時小編也曾被俊和希澈的相似程度嚇到,練身為資深elf的小編都不得不承認,真的很像啊!說是親弟弟我都信!

其中兩人最相似的地方應該就是那對充滿英氣的眉毛還有深邃的雙眼了!

許正恩 v.s. 金康勳

再來撞臉的是兩位可愛的兒童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正恩在五歲時就出道,演過多位女演員的兒童時期角色,生動活潑的演技,讓他獲得了不少肯定!金康勳也是新生代值得矚目的小演員!在《山茶花了》中的哭戲不曉得哭碎多少姊姊阿姨粉的心!

高甫潔 v.s. 金泰梨

兩位都有神仙級美貌,兩位也都是超級童顏!你看的出來他們都已經超過30歲了嗎?

金泰梨在剛出道時就以《下女的誘惑》獲得青龍電影節新人獎的殊榮,在《陽光先生》中也再次證明了自己不只有顏值還有實力!

高甫潔其實已經出道多年,也參與了不少作品,但在《哈囉拜拜,我是鬼媽媽》中才真的引起大眾關注!

期待未來看到更多兩位演員的作品!

鄭有美 v.s. Katherine Waterston

最後一堆可能讓人有點意外,但小編真的在Katherine Waterston的眉宇間看到了鄭有美,尤其是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每次Katherine Waterston瞪大雙眼時都讓小編想到鄭有美!尤其是眼神還有嘴巴的部分!

不過出了戲外兩人就比較沒有讓小編看到對方的影子了!不過一旦找到相似點就很容以越看越像!

還有哪些藝人是你覺得很撞臉的嗎?趕快分享讓大家知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圖片來源:KBS官方頻道)

📖延伸閱讀📖
🇰🇷韓星:

👉🏻清純少女到詐欺犯!少時徐玄里程紀錄!

👉🏻超可愛兒童演員!每一位都讓人融化!

👉🏻盤點那些童星出生的韓星!男大也是十八變!

👉🏻偶像轉演員!這些實力演員都是偶像出身!

👉🏻你像什麼動物?快來看看你男神像什麼動物!

👉🏻單眼皮明明就超美!盤點韓國演藝圈的單眼皮美女!